Saturday, July 15, 2006

塔塔 & 大衛的訂婚喜宴

其實從舊金山到塔塔跟大衛住的Milpitas只要50分鐘, 不過我跟威爺早上八點就起床了, 因為威爺又先去看了小肥羊火鍋店的工程, 希望七月底開得了, 聽威爺說差不多了喔~! 嘿嘿嘿... 威嫂我已經快等不及想吃啦~! 威爺在看工程的時候, 威嫂我就跟我老妹欣妮聊了老半天的電話, 我發現我們真的是每天講電話耶...聽說讚美之泉新的CDs已經出了喔! 他們這次一次出二張CDs, "寶貴十架"&"似乎在天堂", 而且這次CD封面就是一個禮物, 有著綁著蝴蝶結的禮物, 我想就像從神而來的一份禮物吧~!

我們要開去Milpitas的歐化廣場, 在附近停車的時候, 看到另一輛Mini, Will就跟那對Couple說"Nice Car!", 他們也很高興的跟我們聊起來. 他們還問我們Mini的Strips是到哪裡貼的, 其實是我和威爺辛辛苦苦花了一天的時間, 貼上去的, 我們的Mini現在就看起來像一隻鼬鼠, 雖然威爺一直說"不要叫人家的Mini鼬鼠啦!!! 我的Mini應該是很酷的好不好!", 哈哈哈... 沒想到看到他們也走進"上海鼎盛餐廳", 原來他們是塔塔跟大衛團契的弟兄姊妹. 今天是塔塔跟大衛在"上海鼎盛餐廳"的訂婚喜宴, 很多人一定覺得, 哇~ 怎麼才求婚馬上就訂婚, 對啦~! 明天就是他們的婚禮, 哈哈哈哈... ㄟ 婚禮是我開玩笑的啦! 不過塔塔有另外一個名字就是閃店塔, 什麼都要閃電式的喔, 所以就是快!快!快! 但是這些快的基本條件都是要先很明確的先求告神的旨意, 得到神的印證跟應許, 才敢這麼快的做這麼多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 順服便會蒙福~!塔娘家這邊, 就以威爺威嫂和Sacramento的Judy, 冠智哥, Joy, Jenson, SDD指腹為婚的小小做代表~ 北美三J又是一次的大團圓, 塔塔布落格裡有一些留言的弟兄姊妹們也一一出現嘍, 哈~! 哇哈哈哈啊哈哈... 大家知道塔塔被大衛套牢了以後, 塔塔會怎樣好好給大衛照顧照顧了吧~!!! 大家想知道誰是塔塔跟大衛的媒人嗎? 對啦~ 就是矽谷的吉他王子Michael啦~!!! 看他誠摯的祝福塔塔跟大衛~! 這就是大衛媽喔~! 她超高興大衛終於娶進了一位有氣質又害羞的媳婦... 喜宴今天有三桌, 除了有牧師大衛媽的祝福, 還有緊張了老半天, 吃不下東西Judy的祝福, 當Judy講完祝福的話馬上大喊"趕快夾個螃蟹過來吧!", 哈哈哈哈哈哈... 塔塔跟大衛也交換了他們的定情戒指, 哎優, 真的素閃閃發亮喔, 亮到眼睛都睜不開嘍~! 看大衛笑得多開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最後竟然是以一個擁抱結束, ㄟ 求婚時那段勒, 怎麼沒在我們面前現場表演一次啊? 還有那個那個熱情劇碼部份勒? 還害羞耶~! 說真的第一次看到塔塔這麼安靜, 還在很多長輩面前這麼有氣質的樣子, 我們那一桌Judy和Joy我們這幾個實在看不下去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

吃完午餐喜宴, Judy和冠智先走了, 他們還要趕下一ㄊㄨㄚ, 所以Joy跟我們一起去塔塔和大衛現在住的公寓, 後來Joy待了一下也走了. 只剩威爺跟我塔塔大衛跟大衛媽, 我們就這樣一直聊一直聊, 不知道喝了幾瓶水, 我們居然聊到晚上八點才離開, 哇~! 大家知道是誰最大聲嘰哩呱啦, 或是哇哈哈哈哈哈啊的狂笑了吧~! 第一次讓大衛媽看到傻眼, 她心裡一定在想"原來我的媳婦是這樣的啊!!!"(驚嚇中) 哈哈哈啊哈哈... 不過塔塔真的分享了很多她的見證喔, 讓我感觸很深, 也讓我更想到神的面前~! 塔塔真的是神所差派一個喜樂的天使!

塔塔跟大衛, 真的祝福你們嘍~! 因著順服, 相信你們所建立屬於神的家, 一定是大大蒙福的! Love is always overflowed~!

1. 塔塔 & 大衛的訂婚喜宴的照片 >
2. 上海鼎盛訂婚喜宴辦桌好吃食物的照片 >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威嫂詳細的分享....
要有神的祝福就是先順服....
當我們願意把主權交給天父爸爸...
那....就可以輕鬆過日子囉...
因為...祂必為我們預備所需的一切ㄇㄟ...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所以...
讓我們都成為一個有智慧的聰明人...耶~~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the sharing

joy薯 said...

有照片嗎?
想看看大家盛裝的場面...呵呵

Anonymous said...

muhahahaha
我就知道你已經寫了
不過 我更開心
你和威爺和我門兩口子
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個下午ㄋㄟ

粉棒粉棒....謝謝威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只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其他的祂就會加添給我們
預備我們一切的所需!

To 文科,
生日快樂勒~!
哈!

To Joy薯,
讓你等久了~!
照片我已經一一放上來嘍~

To Joy,
哈哈哈哈, 就是嘛
塔塔那天真的不是塔塔啦!~
有氣質得讓人感到害怕
哈哈哈哈啊哈.........

To 塔塔,
真的很高興那天你跟我們分享的
認識你跟大衛真的很棒!
祝福你們喔~!
我會再把照片燒在CD上給你們!

Sydney said...

wow! finally the pictures are up!!!
=)

IceCreampuff said...

等不及想看, 對吧~!

Anonymous said...

挖謝謝
因為大衛說 超想要CD的
真是 神明白我們的心意阿
哈哈哈哈阿

謝謝可愛的威威
將我們那張彼此鬥毆的照片
ㄟ 應該是說我鬥毆大衛的照片
粉沒有氣質的放上來 哈哈哈哈
我都笑死了

Anonymous said...

好棒的分享ㄋ

不過 當天我一直揉眼睛
塔塔坐在楊媽媽一副溫柔又帶著微笑的樣子
實在是讓人...
一直看那隻狼什麼時候會把羊皮拿掉呢!

不過 很快的
塔塔就現出原形
那張K 大衛的照片
真是道出以後大衛的慘狀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為塔塔高興...
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呀妹,
我回來了, 很高興看到Rita 跟楊大哥的訂婚照! 你拍得很美喔~~ 真的是很warm 的相片, I wish I were there too...I will catch up with your posts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