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06

2006/05/25-29 AAU Commencement and SF Trip Photos

2006/05/25
01 --- LA to SF Photos

2006/05/26
01 --- AAU Commencement Photos
02 --- Osha Thai Restaurant Photos
03 --- Dinner with Will's Mom Photos
04 --- Fentons Ice Cream and Treasure Island Photos

2006/05/27
01 --- Open Graduation Gifts Photos
02 --- SF Ferry Building Photos
03 --- Jelly Belly Factory Photos
04 --- Pasha Mediterranean Fantasy Dining Photos

2006/05/28
01 --- Sunday Church Fellowship Photos
02 --- De Young Museum Photos
03 --- Legion of Honer Photos
04 --- Dinner with Pastor's Family Photos

2006/05/29
01 --- San Jose Photos

11 comments:

Sydney said...

wow...don't tell me you stayed up really late to upload all these photos!!!!
nice pictures~ heehee

Thank you and Will!

Anonymous said...

我應該在吃飽飯之後再看這些照片的..

Sydney said...

怎麼越看你越覺得像我...哈哈
那張你拿著大番茄的照片
乍看之下以為是我自己ㄋ...
天阿!我該減肥ㄌ喔~

還有前幾個post你和威廉那張
你穿牛仔外套
也覺得好像我喔!
被自己唬到ㄌ...還說要唬小孩子

IceCreampuff said...

呼~!
終於整理好所有的照片
不過為了upload快點
我都把這些照片改小了

對呀
慘慘慘
我越看我們的照片
怎麼我們真的滿像的啊
結果是自己嚇到自己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 超多照片的
你也真厲害 一張一張的都upload 上去
要花點時間慢慢看了

Anonymous said...

哇!你們真的超會拍照!!照超多的@!!

我家的媽媽應該都輸妳了~~

妳畢業了耶~威嫂!好開心喔!!~嘿嘿~~

看到你們全家團圓的相片~覺得好溫馨喔!~

不過真的感覺你們好像吃超超超多的說!

好像好好吃喔~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好多好多照片喔
看得連工作都忘了做啦
跟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真的很短暫吧
不過很讓人珍惜喔

還有好吃的
流口水~~~~~
讚讚讚喔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我們家每個人都超愛照像的
除了我肥的時候
上次跟你們見面真的是逼不得已非照不可啦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這麼多的照片,辛苦你們了‧看了自己的照片好恐怖!嘴巴就佔了半個臉,笑的太太太太太開心了,因為終於看到大家了啦!!!
rebecca

Anonymous said...

那麼多照片

不但你update的累
我們看的人也累

but, I like your happiness time pic

Anonymous said...

哇~~ 終於看完囉!!!
恭喜恭喜Janice畢業囉!!
唉~ 看著妳的照片真後悔沒去找妳哩~
好多好吃好玩的唷~ 害人家一直對著照片"哇~!","喔~!"的猛叫...
不過也不好意思打擾妳們的family time啦~ 呵呵....
我超崇拜妳uncle家那份貼在牆上的family rules的! 能不能幫我弄個copy呀~ (以後家事就是肚子裡那個的工作了... mu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