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Sacramento 沙加緬度 Towe Auto Museum

從Jelly Belly Factory吃完Late Lunch, 威爺跟我就順路開車到我們加州的州政府Sacramento沙加緬度, 也就是阿諾工作的地方啦, 本來威爺跟我還想找阿諾喝喝下午茶的說, 可是想想還是好好享受我跟威爺的Quality Time吧, 哈哈哈... 這次是我第三次來到這裡, 還記得剛到舊金山讀書的時候, 我爸有開車帶我來看看, 再來就是來參加Jeremy and Amy's Wedding. 所以這次我們沒先去Old Town, 我們到處逛逛其他地方, 突然發現一個"Towe Auto Museum", 對超愛車子的威爺馬上繞過去看看, 哇塞, 裡面都是古董車, 從1896開始各種的古董車都有, 還有第一輛Ford做出來的車也在那裡. 整個Museum只有威爺跟我, 讚吧! 好像我們包下整個Museum自己來看一樣, 我想應該很少人會跑到這裡來.以前的車子窗戶是這樣開的喔, 連開門的門把都很奇怪. 以前的車子也沒有背箱, 所以車子裡面座位都比現在大, 他們都是把東西綁在車子後面的架子上. 以前的雨刷好小喔, 我懷疑下雨時到底有沒有用啊? 哈哈哈...
Towe Auto Museum Photo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跟威爺太強了!
玩的地方連我們這種住本地的都不知道
你們可以當我們在沙加緬度的響導!!!!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and Judy,

我想應該很少人會跑到那裡吧
因為整個museum根本沒人耶
只有我跟威爺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