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看不完的醫生

一早就起床了, 先去了郵局寄信, 然後就去看了醫生, 當醫生看到我, 我的年輕令他感到驚訝, 我想我是他看過最年輕的病人吧. 這一陣子看了很多醫生, 中藥西藥, 應該說星期日又給牧師的女兒Esther針灸拔罐, 當她要我簽下, 不管發生什麼事, 醫院一概不負責的Paper Work時, 我還問Esther"是你針我嗎?", 她說"是啊", 因為Esther剛考到執照, 我半開玩笑的說"啊~~~ 那我不簽啦!", 弄得我們兩個笑翻在診所裡, 還好只有我們兩個, 要不然所有的病人要落跑. 不過Esther還滿會針的啦, 我就躺在熱療燈下睡了一個下午, Esther也給我全套的, 還有按摩耶, 我覺得她按的力道比陳醫生好喔. 哈!

今天去看了西醫, 就沒這麼簡單了, 他雖然驚訝看到我, 不過他想想28歲也不年輕了, 他告訴我有沒有想生小孩, 如果想要生小孩, 我需要比更多的人有更多的準備跟注意. 我想有很多人還不知道我已經跟病魔爭戰了快八九年, 不過感謝主, 我沒有任何的疼痛, 只是短暫的失去知覺跟疲憊, 還有藥物所帶來的副作用. 但是因為神所帶給我生命中的恩典與祝福, 更重要的喜樂我一點也不缺, 所以我也從來沒埋怨過神. 只是今天當醫生要我去做一堆的檢查, 我覺得我需要更多的禱告與力量, 尤其是當醫生告訴我我的藥物會對將來的小孩有所影響, 讓我真的有點擔心, 雖然也有像我這樣的人生下健康的寶寶, 但是危險的機率還是存在的.

我拿著醫生寫的單子走到東華醫院, 跟腦波醫生約好明天去測試腦波, 不過馬上就可以驗血了, 怎麼這麼快啊... 等了一會兒, 護士小姐就來啦, 她就在我左手跟右手找血管, 找了老半天, 她就在我左手扎下針, 沒想到血怎麼流得這麼慢, 眼看要抽三個試管, 這要抽到什麼時候啊? 過了一陣子, 這位護士姊姊就把針抽出來, 然後連忙跟我道歉, 她說這樣不行, 要試試手背, 她說會有一點點痛, 沒想到她一扎下去那針的時候, 挖勒!!! 什麼叫一點點痛啊, 簡直痛到不行啦!!!~~~ 嗚~~~ 我只好看著血猛流到三支試管, 本來以為看到血最會昏倒我會重演昏倒記, 還好沒有... 哈! 我就這樣被扎兩個孔去了學校, 要把醫生證明給學校, 還滿順利的都弄好了所有的文件.

回到家, 心情因為想到將來要不要有自己的小孩而有點低落, 正拿信時, 看到我收養的小妹妹Heysell從尼加拉瓜寄給我的一封信. 我們的神真的是給人隨時安慰的神, 就透過這個小天使, 而給了我一個最大的安慰...

Hello dear sponsor I hope that by the time you receive this brief greetings you find yourself in good health in union with your loved ones.

In Christmas Eve I passed it happy beside my family and I hope you have also passed very well in union with your relatives. My grandmother prepared the Christmas dinner. After having dinner my dad bought me Roman candles etc. Now I say goodbye and I hope that by the time you receive these few words you like it.

Sincerely,
Heysell Hemandez

Psalms 23
The Lord is my shepherd;
I shall not want.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聽起來就很痛...

打死我都不去看中醫...= =

Anonymous said...

上面這位黑~
不會啦~~我給陳醫師針灸過~~不痛不痛!!
而且做治療很舒服!!!

我親愛的威嫂好姊妹~
我了解妳的心情喔!!
我也是到醫院報到的常客!!我現在到Kaiser好像到我家廚房一樣~熟得很!!
前幾年醫生也要我做可能不能生小孩的心理準備!!一切交托給主吧!!有沒有都好!!
我已經想過了~~沒有的話~~把更多的愛分享給需要的小朋友那不是也很棒嗎!!
我相信神要藉著像跟多生病的人見證神的愛!!
送給妳神在我病得最重的時候給我的經文
路得記三章18節~"女兒啊!妳只管坐下等候,看這是怎樣成就.因為那人今日不辦成這事必不休息!!"
(妳聽過我的見證幾百遍了~可能還記得吧!! 哈哈!)

加油加油~~威嫂寶貝加油!!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不要怕,只要信! 相信神要賜妳產業,祂就會賜下; 祂也會醫治妳的! 恩典一定夠用啊!!!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塔塔還是希望早一點看到威嫂的小孩

哈哈哈 哈阿ㄏ
不是說要結為親家ㄇ
不要食言 這樣會而肥 優 哈哈哈哈

母親節快樂...先祝福起來放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威嫂
可以稍稍體會妳的擔心
做媽媽的人 (或是將來想做媽媽的人)
都會希望自己的小孩是健康的
是很自然的就會想與擔憂
可是我要來為妳禱告
求神祂親自來安慰妳的擔心
將妳的憂慮交給祂
也求神在妳身體上有祂奇妙的作為

可憐ㄋㄟ
今天被抽血抽的...
惜惜ㄋㄟ!

Anonymous said...

喔... 都不知道威嫂身體不舒服呢~
妳看起來明明就是個健康寶寶嘛!
害我現在想起妳前一陣子趕project趕的天昏地暗的時期就替妳冒出一身冷汗呢~
健康是最重要的! 身體只有一個, 要好好照顧喔!
希望妳永遠健康美麗!! ^0^

Anonymous said...

更重要的喜樂我一點也不缺

*聽到這一句就放心了

Anonymous said...

我上禮拜也有去抽血 然後我差點昏過去 呵呵 我本來還想爸爸會先昏倒 沒想到他沒事 我卻躺在病床上休息了十分鐘才好起來 哀阿 我缺少運動啦 but anyways, 神一定會讓你生一個健康白白胖胖的小baby 而且很愛吃 跟你一樣喔 哈哈哈 May God heal your sickness & Give you good health!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賞賜的是耶和華
收取的也是耶和華
這是我最近學會的功課

上帝有祂的時間和計劃
但我們只要不住的禱告
等待祂的最好的安排

心疼妳喔

Eileen,

Anonymous said...

hey~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