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Timbuk2

前一陣子在Hayes Valley發現了已經在舊金山做了17年Messenger Bags的Timbuk2新開了一家店, 我到那家店裡跟服務員聊了一下, 原來他們才開幕一二個月, 裡面所有的包包很多都是設計一個, 賣完就沒有了, 所以價錢也不是很便宜. 現在你也可以設計自己的包包, 他們會幫你做出來, 有四種不同大小的包包可以選, 價錢都在$70-100, 然後裡面有很多的布料跟Patterns, 你就可以設計成你想要的樣子喔! Timbuk2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聽起來好好玩耶!

Anonymous said...

真的嗎?他們終於開店面了!!!
不過東西真的很貴。我之前好不容易利用在Los Vegas 參加腳踏車展的時候跟他們的Salesㄠ到了個百元折價券,還是再多花了七十塊大洋買了個背包跟他的配件。真是貴的嚇人。不過也是值的,對常常在外面趴趴走的人來說有非常多貼心的小設計。而且幾乎可以說是專為你custom made,背包的配色跟內裝都是由客人自己選的。所以下單後還得等三到五天的製作期才會出,有時訂單多時還得多等幾天。有興趣的可以去網站玩他們提供的虛擬展示間,自己動手設計自己的包包。
http://www.timbuk2.com/tb2/retail/catalog.htm

(買完這包包後,每次聽到男生批評女生花上百元買包包都不敢吭聲默默的躲在角落。)

IceCreampuff said...

哈嘍, Tony!
原來你這麼喜歡Timbuk2啊
對呀 目前舊金山就只有這麼一家店面
哇 那你ㄠ到的折價卷還有嗎
反正你在台灣
那就寄來給我用用吧
哈哈哈...

Tony said...

我也希望我還有折價券......因為還想敗一個S size的背包。今年展覽時看看還有沒有機會去ㄠ... >_<~~
如果能的話會幫你也ㄠ一個!有共犯的話,錢花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