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2, 2006

天道書樓

昨天到突然想去天道書樓, 沒想到原來是從神來的感動, 因為全部東西不管是書或CDs小禮品全部"半價"! 舊金山的天道書樓開了七年, 不過他們的收支難以平衡, 仍盡力供應屬靈書籍, 目前舊金山需求量大大減少, 所以他們經考量後決定今年六月租約滿後, 遷離舊金山與Cupertino的天道書樓合併. 沒想到從四月開始所有天道書樓的存貨, 包括中英聖經, 屬靈書籍, 禮品, 影音系列, "一律半價"!!! "半價"喔!!! 直到他們所有的東西賣光為止. 昨天我去的時候還有很多滿新的書耶. 所以將這個好消息告訴所有弟兄姊妹~!
天道書樓
906 Clement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5118
(Clement Street and 10th, next to 7-11)
415.387.1668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w to pray for your children
這本超好的 塔塔有翻過

我也想要有個書展.....

IceCreampuff said...


塔塔出現啦

Anonymous said...

想要去ㄋㄟ
真想現在就去看
對於超級愛書的我
聽到有這種消息
全身都在發癢勒

Anonymous said...

幫我買一堆可以ㄇ? 隨便買 如果你有去的話

一百塊 到 兩百塊 加運費 還有跑腿費

到時寄支票給你

你可以順便送我幾本 hahaha

(唉 其實我有一座自己人管的屬靈圖書館還沒看完說)

Anonymous said...

都是我害的
sorry....

IceCreampuff said...

To Bernie,

要我去幫你買喔
是可以啊
不過照原價算
Muhahahaha...........

Anonymous said...

哇 ㄎ

獅子大開口

我以為你要跟我說不用跟我算錢ㄌㄟ

IceCreampuff said...

挖勒 你怎麼可能不用錢

Unknown said...

那時我也花了二百多塊(即原價五百多元)狂掃,買了許多聖經和一些弟兄推薦、一直很想買的屬靈好書。
現在回想起來,總覺得有些奇怪……我問他們為何結業,他們說是經費太大、沒有錢啦。我想,如果當初開展這事奉的是神,為了幫助灣區北部眾多中國人基督徒(一看三藩市林立的中國人教會就知道人數眾多),而今日仍然有那麼多那麼大的需要,那為甚麼今日會缺錢呢?是因為這裡的基督徒都冷淡後退了,還是因為天道的管理層沒有以堅定的信心仰望神,持守當初從天上來的異象呢?難道他們的遭遇比當年慕勒開設孤兒院更艱難嗎?我真是搞不懂……願神憐憫祂的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