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該不該看"The Da Vinci Code"?

"小子們哪, 你們是屬神的, 並且勝了他們. 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 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Ye are of God, little children, and have overcome them: because greater is he that is in you, than he that is in the world." --- 約翰一書 1 John 4:4
你對神有多少的信心?
引發許多爭議的"達文西密碼"中到底有多少事實?

The Da Vinci Code
揭開"達文西密碼"的面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塔塔認為看或是不看
都不能夠改變現在這樣的書籍 電影已經出現了
最重要的...我門到底知道我門自己的神多少
以至於再這樣的事情發生的時候
可以有哪些疑點出現 進行解答

而不是一味的不願意去看
因為我門不看 其他人還是會看
當人家問我門 到底為什麼不看 有何不好
哪裡不對 等等的
我門應該怎樣回答呢

這才是我門應該去了解的部分

還有 禱告...

Anonymous said...

我自己覺得要看一個人在神裡的信心
如果覺得去看不平安
就不要去看
如果是在主裡才信主的新信徒
對信仰懵懵懂懂的
也許不是件好事

可是我自己覺得看與不看
老實對我說不是big deal
重要的是看的時候心態的問題
我同意塔塔夫人的說法
這樣不對的說法都已經出來了
我們做主門徒的也不能一味的說不看不看
而也許去了解在外面那種不對的說法
我們才可以去回答 進而替主傳福音
要看的話
要心裡做準備
求神的恩典來開我們的眼睛
讓我們不要被荒謬的言論蒙蔽

Anonymous said...

恩 你們都說的很有道理 我記得我有問我爸爸蕭牧師說該不該去看 他說反正那個只是說反基督教編織出來的故事 好像沒有特別說該看或不該看 所以還要再問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