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我好冷喔

我好冷喔
不停發抖
穿著我的外套
吃著我的冰淇淋
哈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真的是自己折磨自己吧...
不過我也做過這種事...

IceCreampuff said...

為了冰淇淋
我只好... 犧牲自己
哈哈哈...

Donald said...

Hey, I've done that before too!!!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喔耶, Give me five, Donald!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哩勒
最好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