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06

喔耶! 畢業啦!~~~

一早七點就起床了, Mike來接我跟Do Young後繞去Holiday Inn跟Sydney拿照相機就直接到了Civic Center, 滿多畢業生都到了. 看到Graphic Master的同學就開始狂High, 當然免不了大家發了狂的猛照像, 幾乎一人一個照相機, 超好笑, 每次一個Pose就要照好幾次, 我們照到要進去排隊都不知道. 沒想到一進去就看到幫蒙恩使女攝影的龍濤, 當然也跟龍濤照了像. 沒想到我們是整個隊伍的最後一排, 所以我們也沒真的排隊, 還是拼命狂拍. 等了好久, 終於可以進場了. 這次畢業典禮從早上11點到下午1:40PM才結束, 放了很多學生的作品跟影片, 致詞, 當然還有頒發將近700多個畢業證書. 我一上台就聽見我的親友團大叫的聲音.當典禮一結束, 整個Civic Center跟馬路上全都是人, 真的是超多人哩. 好不容易找到我的親友團, 沒想到我家人為我從LA帶來了一大束花一隻超可愛的貓頭鷹, Joecy帶來了我最愛的鬱金香, 還有牧師也來了. 真的很感謝我的家人特地從LA來到舊金山為我一起來慶祝~! 我們邊照像, 也邊找朋友們照像, 但是好難找喔, 人太多了. 後來我們連從Garage出來都花了快20-30分鐘哩, 我們就一起去了Osha Tai Restaurant, 但是那個時候已經三點了, 晚上威爺的媽媽還要請我們吃飯勒, 所以我們只叫了幾個超好吃的菜, 大家Share, 這樣也滿不錯的耶. 吃完午餐, 我們就回Hotel休息一下, 沒想到Syd and Rob跑到我的Apt就玩起Super Mario, 哈哈哈... 晚上到Albany的Ranch 99吃晚餐, 吃完我們又跑去Fenton吃超大的冰淇淋, 我們七個人只叫了一個Banana Special, 結果剛好吃光光, 厲害吧! 昨天Rob跑來我們Apt睡, 今天晚上連Syd也跑來了, 哈哈哈... 但是我們還是混到現在還沒睡...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好熱鬧哦!
原來Syd和Rob和雅雅一樣是Mario迷! 呵呵

沙子娘 said...

Congratulations!!!!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Janice!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D
YA!!~~ 

Anonymous said...

恭喜ㄋㄟ

雖然還沒完 哇哈哈
別打我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帥吧!研究生的畢業袍就是很不一樣吧!!! 我還記得堯堯文玫那屆是穿紫色畢業袍... 快樂喔!!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You guys looks so happy! I didn't attend my graduation ceremony though, because I was working for my internship...T__T Envy you guys~

Anonymous said...

恭喜您啊威嫂!!! 畢業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