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Jelly Belly Factory

上個星期六本來是要一早去離舊金山一個小時的Santa Rosa找史努比的, 結果威爺跟我自己賴床, 十點才起床, 起床後先選歌並練了一下主日的敬拜讚美, 才跑到舊金山Chinatown的金山蛋塔買了一打蛋塔, 還買了一個Hello Kitty & 小猴子給小小跟小乖, 終於要跟小小見面超興奮的. 我和威爺決定改天在去史努比那裡, 我們就直接開車去了離舊金山30分鐘在Fairfield的Jelly Belly Factory. 我跟威爺都是第一次去, 當我看到胖胖紅色的Jelly Bean在對我們招手時, 好高興, 我們沒有迷路還滿順利的找到這裡. 一進去Jelly Belly Factory好甜的糖果香喔~! 看到很多不同顏色跟口味超大的Jelly Beans被掛在天花板上, 好可愛喔. 剛好十分鐘後有一個Tour, 這裡的Tour都是免費的, 喔耶, 可以免費參觀耶! 我們每個人都得戴上Jelly Belly Factory的帽子, 才可以進去參觀. 哇! 好多好多的Jelly Bean喔!!! 也才了解Jelly Beans是怎麼做出來的, 他們的成份全都是用自然顏料是沒有色素的. 就像做蛋糕一樣, 先做出顏色的糖漿, 然後放到模子裡, 等烘乾後, 再倒出來就變成一顆顆的Jelly Beans, 然後還要經過砂糖的洗禮, 很多次的顏色染了又染, 過濾出同樣大小的Beans, 最後還要Polish, 然後一顆顆用機器印上"Jelly Belly"才完成一顆顆的Jelly Beans. Jelly Beans有50種口味, 他們還有食譜的喔, 就像你可以吃二顆藍莓加上一顆奶油爆米花, 就會變成藍莓鬆餅的味道. 他們全部放在一起的口味中, 不會有蒜頭跟洋蔥口味的Jelly Beans, 因為他們如果把這重口味的放在裡面, 整盒的Jelly Beans就都會變成蒜頭洋蔥味啦~! 好玩吧! 沒想到除了免費參觀, 也有免費的糖果可以拿喔~參觀完Factory, 威爺跟我的午餐就在那裡的Jelly Belly Cafe解決了, 好玩的是, 威爺點的Pizza居然也是Jelly Bean的形狀耶! Jelly Belly Factory Photos
Jelly Belly Factory 中文官方網站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好玩阿
我們住在這裡那麼久
都還沒去玩過
真是不好意思

ㄟ還有啊
我怎麼上次聽某人說
去Jelly Bean Factory
要帶糖給我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上次去你家
拿超多東西
忘了拿糖果
所以只好我幫你吃啦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該括湖子了
不然會被欣妮唸

Anonymous said...

喔 看起來好好吃喔

Anonymous said...

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厚~~人家最近超想念舊金山的
因為我的下一屆學員們也在上個禮拜出發到舊金山去實習了
就是跟我去年的身分一樣..
哈 我很懷疑妳還記不記得我是為什麼去舊金山上班半年的?~~
總之我去幫他們今年要出國的人講了一堂課之後, 他們就一直猛問我舊金山跟米國玩樂的問題
害我開始好想念舊金山喔~~
還有當然摟~也好想妳~ c c ~
以我們逛街快樂的樣子來看, 如果我們更熟一定很讚的啦!!~
感謝lillian給我這個機會認識妳~~~

IceCreampuff said...

To Bernie,

ㄟ 威爺刮不刮鬍子
關欣妮什麼事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Rachel,

對呀 真的很感謝Lillian讓我認識你
你真的很有照相的天分耶
我最喜歡認識有藝術天分的人
這樣大家說得東西大家都懂啊
哈哈哈...
希望你能再回來舊金山玩
更有機會一起逛街吃東西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因為上次聽到欣妮唸一個沒括湖子的高個

Anonymous said...

嘻嘻
被你這樣稱讚人家好害羞喔~
我充其量也只能被稱做三八的愛攝影人摟
哈哈~

會的會的
我一定會找機會再去舊金山玩的
最好是可以嫁到那邊去摟...
haha (作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