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堯堯-在水上行走

哈哈哈... 雅雅, 妳可愛斃了, Janice阿姨好想妳喔!!! 還記得復活節的時候, 堯堯有說他們CCCM流行基督教音樂有"扭開復活蛋"的活動來迎接華語流行基督教樂風的誕生, 他們做了一個巨蛋讓雅雅躲在裡面. 剛剛我就到了CCCM的網站看看, 看到他們的照片, 突然看到當他們打開復活蛋時, 雅雅是復活節小天使從蛋裡面拿著CCCM的Logo出來, 超超超可愛的. 在這裡也要為師父堯堯的新專輯"在水上行走"做個宣傳, 2004-2005年製作蒙恩使女二張專輯"你的愛溫暖我""感應"Jesse唐雅明"J22"等專輯, 在4/15/2006堯堯在台灣發行了個人創作專輯EP"在水上行走", 現在在各大KTV和MTV都可以看得到新專輯裡新歌的MVs, 還有在各大書房都有賣這張CD, 希望大家可以去買來聽聽看喔~!
CCCM Contemporary Chinese Christian Music 台灣流行基督教音樂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這個超棒!希望借妳blog的人氣能有很好的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