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Fajita

昨天打電話回家, 我妹跟我弟他們正在下廚煮牛排海鮮幫我媽媽過母親節, 剛好我跟威爺也買好東西準備回家煮給威爺媽媽吃. 我們滿喜歡吃墨西哥食物, 所以我跟威爺煮了Fajita, 也準備了Salsa Chips. 我們買了一件衣服給威爺的媽媽, 這算是我們結婚後的第一個母親節, 她好高興. 當然飯後也免不了甜點嘍, 除了Cheesecake, 還有發現新出的Dreyer's Grand Ice Cream Ice Cream Sandwich. 晚上又吃得撐爆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不怕喔?

整個YAF都在為你擔心ㄋㄟ

Anonymous said...

ㄟㄟㄟ
擔心什麼哩?
是發生什麼事啊???

不過... 最後一張照片那蛋糕看起來最好吃...

Anonymous said...

吃那麼多食物

會有什麼後果?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所以目前是不會去YAF那裡啦
要躲一陣子

Anonymous said...

本來那天robert說他要做FAJITA給媽媽吃 沒想到你們也想到要去吃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