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3, 2006

應當順從為你們靈魂警醒的人

還記得主日信息說到成為僕人的樣式, 學習如何主動謙卑放下自己... 其實我常常在服事的時候, 有時會怕, 會不敢, 會拒絕怕自己不夠好. 其實平常如果跟著威爺在敬拜時一起談吉他還好, 因為吉他彈錯比較聽不出來, 哈! 可是最近牧師一直想要有人彈鋼琴, 雖然有學過鋼琴的我, 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彈了, 雖然我知道牧師想要我彈, 但是我一直拒絕, 因為我知道要彈琴就需要花時間去練琴, 還有如果要彈就要這樣一直彈下去了. 所以這幾個禮拜都是牧師自己司琴, 而我和威爺也常常為了這個有時候會越講越不爽, 因為威爺說因為牧師想要有人彈琴, 我會彈就應該順服的去服事, 而且他說他當初看上我, 是因為高中的時候會彈琴的女生沒有幾個, 難道是被騙了嗎... ㄟㄟㄟ這是什麼理由啊. 不過我說我不喜歡沒時間練鋼琴, 然後還去司琴, 好像沒有那種感動, 我們兩個都彈吉他難道不行嗎, 我可以彈吉他, 我可以做Powerpoint, 我可以幫忙中午午餐, 任何的服事都可以但是就不想彈琴. 不過威爺說我們牧師想要鋼琴啊, 不是有沒有感動, 而是要順服... 就這樣我就說好啊, 如果真的要我彈琴, 就讓神自己來告訴我吧, 因為我真的沒感動啊.

沒想到... 昨天晚上神卻真的告訴我...

"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 且要順服
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儆醒, 好像那將來交帳的人
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 不至憂愁, 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
--- 希伯來書 13:17"

我現在是讀靈修版的聖經, 上面還寫著...

"順服, 很難的功課啊, 你, 完成了多少?
教會領袖的責任就是幫助信徒在基督裡邁向成熟
而信徒的合作, 則可以大大減輕他們的負擔
你的表現是否可以幫你的教會的領袖滿心歡喜的向神交代呢?"

親愛的弟兄姊妹, 你們覺得呢? 我應該從這個星期開始彈琴嗎? 哈!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用問啦 神已經跟妳說話啦
加油 >_^

Anonymous said...

算了啦

每個人的天分是有限的

Anonymous said...

我舉雙手贊同bug說的 神在好久以前就預備this moment 妳只管順服 剩下的祂會負責 祂在提升妳 要帶妳進入祂的至聖所 更深經歷祂自己 願神的旨意成就在妳生命中
加油!
rebecca

Anonymous said...

呼, 我講ㄌ半天有人都聽不懂,但ㄧ句經界就搞定ㄌ,嗚..............神真徫大, 不鍋要吵盜neighbor ㄌ......
wuhahahaah

Donald said...

Amen, play the piano, Janice!!!

Add oil on your behalf.

IceCreampuff said...

Thanks, guys!~

Hi, Rebecca
你是蟲蟲的朋友嗎
也謝謝你的鼓勵

Anonymous said...

no I'm not 蟲蟲的朋友 我是以前在舊金山葡萄園教會的rebecca 哈 沒想到我也會在這裡出現吧! 看Gwen 慧真還有妳的部落格真是一大樂趣 郭牧師一定很得安慰看到妳們在靈裡的成長 不想嚇妳 有沒想過將來會當師母 因為祂的意念非同我們的 還有 好像當師母的都會彈琴??
bigwill 也不用擔心吵到鄰居 禱告求神讓鄰居聽了都被吸引成為祂的孩子 這不一舉兩得
我們就靜觀神的做為 把榮耀歸給座寶座的主耶穌

IceCreampuff said...

啊~~~ Rebecca!!!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啊
沒想到你也有看我的不拉格
你怎麼知道我的不拉格的?
我還在驚訝中 哈哈哈...
聽牧師說你先生受洗了
真的好感謝主啊~!!!
有空希望你能回來教會看看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