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06

Hostel

昨天看了一部超超超噁心的電影Hostel, 其實是小常跟我說她看了這部片, 連Caccini到電影院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不看了, 所以很久沒有看恐怖片, 好奇的我還是借來看了, 我很無聊吧. 應該說這部片是幾個夠無聊的年輕人, 從美國到歐洲自助旅行, 好好的日子不過, 沒事找事, 到處尋歡吸毒. 因為聽說有一家Hostel, 裡面有很多美女隨便你睡, 所以根本前半部幾乎是毫無意義的X片... 沒想到他們真的去了, 而且傳言是真的, 只是沒想到隔天醒來, 他們發現一切都是陷阱. 最後血漿鼻血亂噴, 踱頭, 剖肚, 割手指, 鑽頭鑽身體, 挖眼睛, 連大鋸子都出場了, 反正該死的都死了. 最後只有男主角把大魔頭解決了, 才活了下來. 原來現在的恐怖片已經到了這種境界了.

Hostel
恐怖旅舍 (人皮客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should type in english so i can understand what ur writing

IceCreampuff said...

Steven?
Are you my cousin Steven?
The one in Virginia?
Hahaha... I didnt know you are reading my blog, too...

Anonymous said...

come on, can you not see this kind of terrible movie? not healthy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是第13000個VISITOR! haha... this movie looks nasty.. dont watch it!

Anonymous said...

奇怪 剛剛看怎麼還在第12999個呢 如果我是第13000個我有獎品嗎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我是跟大家說
別看這種電影啦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聽說這部片子..恐怖到極點了....噁八啦...威嫂真是佩服妳的勇氣...棒啦...

沙子娘 said...

我夢到自己跟威嫂說別再看恐怖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