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2, 2006

我決定

前一陣子, 覺得好累好累, 不知道自己這樣是為了什麼, 很多的事情, 煩躁的心, 突然想停下來專心來到神面前, 看神怎麼帶領. 發現這樣晚上常常一個星期睡不到幾小時, 有時隔天就這樣沒睡覺的又直接去上課, 才發現除了傷了身體, 心裡也一直很憂鬱跟煩躁, 更影響到跟我生活的令一半. 所以我停了, 真的停了... 最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要調整我現在的生活. 當找出生命中的Priority時, 就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麼, 這幾天除了盡量讓自己什麼都不做, 盡量把生活恢復正常, 有好幾天整個身體超累, 連晚上想正常睡都睡不著. 也因此我寫了Email跟我的Director說了我現在的情況, 並且決定要延後我要Present的時間, 沒想到他覺得健康還是重要的, 讓我可以延到八月, Portfolio是Incomplete, 但是慢慢做完後讓他看一下就可以了. 五月的畢業典禮還是可以參加的啦~! 發現神讓一切都很順利, 也希望我的生活更加正常, 並且可以在暑假完成我的學業, 最重要的是每天把神放在第一位, 跟緊祂的腳步...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謝主!
聽起來都挺順利的
director 也沒問題

繼續要來為妳禱告 ...

Anonymous said...

幫你禱告

我還以為你跟Will 是無憂無慮的夫妻組ㄌㄟ

IceCreampuff said...

我們啊
我們是很幸福啦
只是我不忍心看威爺一個人打電動
因為我忙到都不理他
哈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把主放第一準沒錯! 加油啊!
我想妳也想玩電動吧? ^O^
文玫姐與堯堯去香港與廣州,我們這些天就沒了雅雅與挪亞的消息囉~

Anonymous said...

You're totally stressed out. Try to slow down the pace and take deep deep breath when you're caught by pressure.

Make sure to take a good care of yourself, including Will, your lovely hubby. :D Support your decision. Go for it!

Anonymous said...

感謝神位妳開路
倚靠祂會過得更輕省
更得力
^0^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今天一天的心情都好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今天一天的心情都好了

Anonymous said...

這樣也好~身體本來就很重要
像我現在還沒回到家~在 bart 上就開始肚子餓到不行吔~真怕那天我受不了了~身體跟我抗議~那就慘~~~~~~ 大家身體還是要好好注重~
威嫂~~~~~~ ~再一次的為你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98無鉛氣油吧~哇哈哈哈哈
好冷喔~~~~~~x~x

Donald said...

Wow... you get to play video games?

I mean, Will gets to play video games after he's married? Lucky man... hahaha.

So what games do you play?

IceCreampuff said...

hahaha...
coz he has a nice wife
he is playing "dragon quest"
the game has a long story

Anonymous said...

威嫂寶貝~~
今天在學校就很想回妳了~~但是沒有中文可以打,后~一肚子的話忍一天了!!
只是想跟妳說~~Don't worry啦!!我跟妳同病相連!!我前陣子跟advisor談完才發現我requirements都俢完了~~但沒想到要畢業的180個units卻不夠....所以我本來想得美的暑假沒了...每天還是要乖乖去學校上課....
剛知道這個消息很難過,但安靜下來想想~發現事情總是一體兩面!!有失就有得~~換個角度想~~這也是神的恩典~~讓我在離開學校前又有一個機會拿一些課充實自己!!這樣的機會~等出社會以後可能就沒有了!!我應該要好好珍惜!!!(哈哈~~搞不好過了暑假~~我就講了一口流利的西班牙文~~哈哈哈!!!)
所以啦~~我跟妳一樣~~畢業典禮照樣參加~~參加完暑假繼續當拼命三娘!!
身體真的狠重要~~u made the RIGHT decision!!我自己身體欠佳~~(未老先衰..唉..)過去又忙到過了頭~~現在真的深深的體會到,一個健康有規律的生活,還有跟神建立美好的關係~~有多麼重要!!
哇~~我怎麼寫那麼長~~乾脆當一篇blog算了....@__@

Anonymous said...

ㄟ...上面那位弟兄為什麼這麼驚訝威爺結婚後還可以打電動??我想我跟喬治結婚以後不但他可以打電動~我們兩個大概會一起打到不想睡覺!!哈哈哈~~因為唸書~我這幾年都很少碰電動!!等我忙完~~ 一定要以打電動慶祝一下!!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安姑妮,

很高興你的分享啊
我們一起努力
等真的全部結束
我想小肥羊也會裝潢好吧
他們工程一直延
真的是
我們再一起去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