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1, 2006

發了瘋的猛看

這幾天發了瘋的猛看電影, 前起天看了Memories of A Geisha, 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 今天教會結束我們幾個年輕人殺去Daly City超大間的Century 21看電影, 我們連續看了兩部, Ice Age2Silent Hill, 一部超好笑的, 一部卻超噁心...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的電影好看嗎??? SILENT那個是恐怖片嗎??? 看起來還滿恐怖的~

IceCreampuff said...

Ice Age2 真的超超超好笑
Silent Hill跟Game滿像的
電影特效真的做得很好
就是一個被領養的小女孩常常會夢遊
就叫著Silent Hill的地方
領養她的媽媽就想弄個究竟
就帶著那個小女孩到了Silent Hill的地方
沒想到就遇到超多恐怖的事
因為那是一個被詛咒的地方
反正弄得很噁心
人亂砍亂燒流血爆開都有嘍...

Anonymous said...

好久沒看電影囉~~我這幾天也租了memory of Geisha~還有去電影院看Ice age~~~超好笑~~~好看好看!!

IceCreampuff said...

我覺得 Memory of the Geisha 還滿好看的哩
女生可能比較喜歡吧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錯耶
輕鬆一下

我是很怕看恐怖片
每次看都又想知道如何
又怕的遮住不敢看
聽起來silent hill 很恐怖...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歡Ice Age,可惜還沒看過2。

Anonymous said...

上面是我啦
Eileen,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做壞事了
給人家偷看好幾部
有懺悔了ㄇ?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這幾部..Ice Age2應該會蠻好笑的..可惜瑪姬不陪我去看...娜尼亞不錯看喔..除了三部電影沒有看過其他我看過的真的還不賴喔...

Anonymous said...

對押~~我很喜歡Memory of Geisha 裡面的Chairman..看起來狠正直~好人一個!!他演 The Last Samurai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他!!
我也超愛Ice age裡面那隻松鼠~~超級可愛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Bernie,
ㄟㄟㄟ什麼叫做做壞事啊
我們只不過連續看了兩部
另外我有Netflix好不好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