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06

啊! 我家Mini玻璃被砸了啦! 嗚~~~ 啊!!!!!!!!!!!!!!!!!!!

氣死我了啦!!! 氣死我了啦!!! 居然敢砸我家Mini, 真的是不想活了!!!
威爺今天請假沒上班, 不過早上他還是去了Building Department, 回到家先上樓後準備要帶我去看牙, 我們正要上車的時候, 突然嚇到, 我大叫"啊~~~ 我們的玻璃被砸破了啦!!!", 眼看著右後座的玻璃都碎了! 突然有一個路人跑來他說他看到整個經過, 可是他沒辦法做什麼, 他說有二個年輕的黑人, 一個大約20-25歲, 有一個好像才18歲, 他們打破玻璃, 找找看有什麼可以拿的, 之後就跑走了. 剛剛剛好有一個警察路過, 做了Report, 還打電話連絡警局看看在Ellis St上還有沒有人打911報警, 不過砸都砸了, 也沒有其他的辦法, 真的很無奈. 結果威爺把他的包包放在背箱, 本來想上樓一下就下來了, 沒想到他們還是拿了威爺的ipod, 是結婚的時候我送給威爺的耶!!! 真的是氣死我了!!! iPod上還有刻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跟名字如果被我看到, 就知道誰是兇手了, 我討厭黑人啦!!! 這些黑人真的要我們不要種族歧視真的很難耶, 每次都是他們搶又偷, 渴勿到極點!!! 威爺跟我大概清了一下, 唉優, 超多小碎片超難清死了, 真的快氣瘋了啦! 而且為什麼就是今天! 真的像Michael Lin說的有種被強暴的感覺, 一種被別人侵害的感覺, 超氣的! 不知道這樣形容對不對就是了... 又要在花上一筆錢了.

Mini Break In Photos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爺 威嫂
怎麼啦? 真是的怎麼會有人這樣子呢?
惜惜~~~~~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我同意妳說的
我也討厭黑人
真的不是種族歧視 但是他們真的很沒教養
妳知道嗎
我們家隔壁的黑人小孩
有一年夏天 走到我家來
對我吐口水
夠沒品吧
我當場追去
要他跟我道歉
不然就找他爸媽理論
還好他說了sorry
不過他們還是住在我家隔壁
讓我很想搬家
哇哇哇

給妳秀秀啦

Eileen,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的很嚇人,還好你們都沒事! 也還好威爺與妳在一起~ 算了,錢能解決的事,都算小事...你們平安最要緊!

Anonymous said...

I am so sorry to hear this.
Dose someone get hurt?
I am so worry about you 2.

求神的公義在當中
也願神 讓你們在修復車子的事情上
能夠減低所有的花費
也希望保險可以cover一些

我只希望你和威椰沒有事情

Anonymous said...

超級震撼的說!!~
怎有人在大白天作這樣的事阿!!
真是沒天良阿!~~~
不過我相信神是信實公義的!!
還好妳跟威爺都很平安!!~
我們會幫妳代禱的~秀秀唷!!

Anonymous said...

Janice, 感謝主,你們還好吧!? 妳可以放一個醜醜舊舊的被單用來蓋車裡面的東西,不管重不重要,值不值錢的都蓋起來‧有人甚至把音響蓋住‧聽起來可笑,但是我們住在這樣的環境中,不得不保護自己‧
rebecca of sfavcf

Anonymous said...

我咧~真是恐怖吔
我要來看看我家那台了
嚇死人了

Tony said...

哇!好可怕,既然要重奘,考慮一下防彈玻璃怎樣??包準下次打你車主意的不是手斷了就是被反彈回去的石頭砸破頭!偷雞不著蝕把米,哼!

Anonymous said...

好口年喔~~秀秀!!!

Anonymous said...

是這兩個年輕人不好啦.....
但也不是黑人就都不好....
我有好幾個黑人朋友就超讚的!!
而其他種族的人也有一些很差勁的!!
我們現在系上就有很愛騷擾女生的白人,
還有我以前在college的時候還有一個看起來
人模人樣又優秀的Asian老師竟然是強暴犯耶!!!)
我想應該每個種族都有好人壞人!!

IceCreampuff said...

好不容易有人來裝玻璃了
沒想到只要40分鐘
不過就快要$300
其實我們是安全的就好
也是啦
每個種族都有壞人
我們要學習來愛那些不可愛的人

Anonymous said...

sorry to hear Janice...

not all Black folks are like that... there are a lot of Asian kids running around and messing things up too... so there are always bad seeds out there.

Anonymous said...

Sigh...I feel sorry about your car. At least you're safe.

I notice that there're several car break-ins recently. No matter Union Square or SOMA. Need to pay more attentions to it.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的MSN暱稱先嚇一跳
看了照片比我想像中還嚴重ㄟ!!!
厚!! 如果是我一定氣瘋了~~
我之前車窗也在台中的熱鬧區域被打破
中午喔!! 也是光天化日之下的
後座有朋友的包包被偷走
但是也只能摸摸鼻子算了 悶的咧!!

秀秀秀秀
想想, 或許是花錢消災喔!!
人平安就好~~

不過... iPod被摸走啦?
嗯 給我你的address
這次換我把歌寄給你們啦!!~~ haha :P
附贈最近台灣的流行新歌曲喔!~
但前提是.. 你要再送威爺一台iPod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