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4, 2006

烤蕃薯吃煉乳草莓

突然看到蕃薯, 也就是所謂的地瓜, 想吃的我, 可惜沒有窯可以把蕃薯丟進去, 再把泥土蓋上把它悶熟. 我就給它包上鋁箔紙, 丟到超現代的烤箱裡, 我一面整理東西, 它就從下午這樣慢慢烤到晚上, 一拿出來, 超香超軟的烤蕃薯, 也就是烤地瓜啦, 好好吃喔... 這幾天也迷上煉乳草莓, 其實就是在吃煉乳, 哈! 上次去Chinatown才發現哪裡的草莓超便宜喔, 兩盒才$1, Safeway二盒卻要$6! 差很多吧! 我好像真的變成家庭主婦了, 還比價錢耶, 怎麼以前我都不會去注意啊, 啊~~~ 我不要變成黃臉婆啦!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是怎樣~~竟然可以把食物拍到這麼漂亮....
看到口水都流出來了啦!!太狠了....害我半夜想吃東西~~哈哈哈哈!
比價錢喔~~讚啊!!會比才不會吃虧呀!!
做個有才德的戶輪多好呀!!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是很喜歡放吃的圖片讓大家一直流口水

Anonymous said...

damn~~~~ 我是到safeway 買的咧
現在的我不是黃臉婆~嘻. . ..
因為工作
每天都很晚到家
所以只能到safeway 買菜
可是~~~ 價錢差太多了啦
下次我也要去chinatown 買
ps~ 沒想到我們會吃一樣的東西
前幾天我才烤了蕃薯來吃咧
哈哈~~~ 果然是好鄰居

IceCreampuff said...

To 安姑妮,

哈哈哈... 下次半夜要來我不拉格
要先有心裡準備喔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阿如妹,

啊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吃東西啊
所以肥一圈
下星期是減肥週了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瑪姬,

我之前也是在Safeway買的
只是前幾天跑去Chinatown剛好看到
超便宜
最近看到很多的蕃薯
實在是忍不住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烤蕃薯
我就只把他用Foil包起來丟到大烤箱
350度從下午大慨四點烤到七八點吧
反正都沒理它
然後把火關掉讓它悶幾個小時
我記得我大概九或十點才吃的
It is a little bit watery, but not a lot.
通常烤蕃薯都很乾嗎?
我也忘了
不過我不喜歡太乾的耶
總之, 我覺得我的烤蕃薯還滿好吃的啦, 哈!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ㄏㄚ哇哈哈ㄏㄚ哇哈哈ㄏㄚ哇哈哈ㄏㄚ哇哈哈ㄏㄚ哇哈哈ㄏㄚ哇哈哈ㄏㄚ
太慫動的照片了

太好了
我還在煩這禮拜要準備啥點心ㄌㄟ

讚 有創意

Anonymous said...

WeiWei,
What are you doing?
Having food pictures on your blog again????

The food is making my mouth watering.... man... man...

JuJu

Anonymous said...

Took me time to read the whole article, the article is great but the comments bring more brainstorm ideas, thanks.

- Joh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