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77th Annual Spring Commencement

終於快把MFA念完了, 雖然我是暑假才會全部完成, 但是這個星期五會先參加畢業典禮. 今天學校有Graduation Rehearsal, 沒想到學校只給了五張票, 我們家加上威爺就六個人耶, 還有其他的朋友都來不了了喔. 害我一直到處要票, 都要不到. 不過想來的朋友還是歡迎在典禮結束後大概1-2PM來跟我們照相喔. 今天才知道一共有700多個畢業生, 碩士的只有120個, 不過一想到要從AA Degree開始再來是BFA, 這樣一個個念名字上台, 要念到什麼時候才到MFA啊? 這次畢業典禮是在Civic Center旁邊的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一定會超多人的. 明天我全家人也要從LA開車上來舊金山了, 好高興喔, 又可以吃吃吃了~!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77th Annual Spring Commencement
Friday, May 26, 2006
11AM In The Morning
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99 Grove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妳威嫂!
有家人的同在與祝福
真是有福!

那你們六個人要怎麼辦呢?
誰不能進去呀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恭喜妳要畢業了喔\
能跟家人一起分享畢業是很幸福事喔

先祝妳畢業快樂
暑假後的旅遊快樂
多拍些照片回來讓我們看喔
也努力relax(you know what I mean)
呵呵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好不容易剛剛要到兩張票
終於...
我牧師也想來~!

Anonymous said...

Where is my ticket??
u asked me to go and promised me a ticket..
>______<

IceCreampuff said...

ㄟ 我現在有困難要到票
我根本不知道學校給這麼少啊
哎優 我去你畢業典禮時再捕照像啦

Anonymous said...

I"m HERE for ya! CONGRATULATIONS!!!!

love,
RUTH

Anonymous said...

耶耶耶~~恭喜!!!!!
威嫂~~照片終於弄好了~不過還沒有時間加captions; 等我考完在弄囉!!!

Anonymous said...

by the way, 我wretch的相本有disable right click.. 如果你要copy的話跟我講一聲..我可以開起來給你!!

IceCreampuff said...

那我要趕快去看看照片了
嘿嘿嘿...

Anonymous said...

請問,這个學校怎么样?好不好?是不是很难毕业?

IceCreampuff said...

Dear Yao,

你是想去讀我的這間學校?
說實在的我很喜歡AAU
很難讀每個禮拜都有Projects
但是讀得很Enjoy
跟朋友一起做Project也很開心
他們如果說二年畢業
通常都會多個半年一年
所以要看你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Yao,

還有讀Master的時候
我覺得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不知道你是打算申請Under or Graduate School?

Anonymous said...

谢谢 我打算读Master 在考虑要不要去讀AAU 目前是大學四年级生 我有些不懂 听你説AAU不错
不过有些人説這學校交了钱就能上之类的
我學graphic design 請問這专业好吗?
还有就是AAU學费算不算贵啊?
可能我要讀ESL

IceCreampuff said...

To Yao,

AAU是申請就能上
但是能不能讀下個學期或是撐到畢業就要看你的能力了
如果能得獎那更是厲害有實力
我也是Master讀Graphic Design
我學到滿多的
我覺得不錯
很辛苦喔!
AAU很貴啊應該說超貴
都會有一個入學考試
盡量多講讓他們不要把你放到太低的英文班
其實我覺得到我們學校讀英文有點浪費錢哩
不知道如果到College休課可不可以轉
要不然真的滿貴的!

Anonymous said...

好的 學费超贵啊 那比其他加州的艺术大學贵多少啊?
就是説想讀第二个學期就要看第一學期的专业考核是否合格 对吗?
我家情况一般啊 你觉得平时打工方便吗?

IceCreampuff said...

To Yao,

我可以有你的Email或MSN?
這樣比較好聊!

Anonymous said...

To IceCream,
当然 我的MSN:vincent325_25@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hi~~妳好!我今年打算赴AAU就讀MFA,但我對於學校的ESL有一些問題,目前正猶豫該直接衝AAU的ESL,或是先去別地方唸語言學校…

希望妳可以給我一些過來人的經驗,及回答我一些相關的疑問…

我的HOTMAIL:u524613@hotmail.com

【我以為最後一則留言的hotmail是妳的…結果加錯人,呵】

Unknown said...

版主您好~我明年要去AAU讀書,我想請問fashion merchandising 和FASHION DESIGN 這兩個哪個比較出色?
懇請板主給點建議

非常感謝

erotic sex stories black on white said...

The adults were all outside, but the kidswere all inside, and the kitchen was a popular place and no place for aphysical message. He was pleased with her.
enema spanking stories
true girdle sex stories
preteen incest sex stories
adult nasty sex stories
adult diaper stories
The adults were all outside, but the kidswere all inside, and the kitchen was a popular place and no place for aphysical message. He was pleased with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