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充滿喜樂的星期日

今天一早起床準備到教會做禮拜, 超興奮的, 因為除了我們全家全到齊了, 連小常的爸爸媽媽也都一起來聚會, 還有文玫姊也帶的挪亞雅雅從台灣回來, 沒想到還有麗琴全家跟Rebecca的突然出現. 啊~~~ 真的好高興見到大家喔. 早上的崇拜就由我拔拔來帶歌, 還有訊息也是以幽默的方法來講到"蒙福的家庭", 真的是好笑到不行.聚會完午餐的時候我也就跑來跑去到處照相跟講話, 尤其麗琴可愛的混血兒女兒.還有挪亞跟雅雅二個小鬼, 還好他們都沒把我給忘了, 還會阿姨阿姨或Janice阿姨的叫, 超可愛的.其實教會裡有幾位姊妹還不知道我是誰, 可能因為我很少有機會跟他們說到話吧, 今天因為我爸爸才知道我是誰, 然後他們一直以為文玫姊是我姊姊, 哈, ㄟ應該是Syd才對啊, 怎麼變到文玫姊了勒, 哈哈哈... 文玫姊說我應該要很高興, 哈哈哈, 對啦, 對啦, 跟文玫姊像到, 真的該高興, 哈! 我知道文玫姊又在看我的布拉格, 哈哈哈... 剛剛聚完會, 我們就到處開車逛逛舊金山金門公園, 繞到海邊, 現在大家都在我家累到一個個到頭就睡, 哈! 晚上又要去吃大餐了...

6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久違的朋友相見是最興奮的啦~ 雅雅的新造型很贊喔!!

Anonymous said...

nice photos;)

Anonymous said...

nice photos;)

Anonymous said...

超喜歡妳跟威爺最後那一張的!!!
好棒呦!

我有去挪亞媽媽blog 看到一些照片
蕭牧師與師母帶詩歌好棒優!!!
真是一個蒙福的家庭

IceCreampuff said...

我也好喜歡我跟威爺那張照片
真的嗎 文玫姊已經放照片在上面啦
我也要去看看
嘿嘿嘿...

Sydney said...

還以為最後你和Will那張是我自己ㄌㄟ...
ha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