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笑到爆的小沙子跟凰華的女兒欣韻

笑到爆的小沙子Photos

10 comments:

Sydney said...

same chinese name????
wow...yeah, i think you told me before...
yes..beautiful name~ =)
what's her last name??

Anonymous said...

who is 欣韻 ??
威嫂???

Anonymous said...

有張沙媽抱別小孩...小沙子很吃味呢! 小沙子也包肚肚睡咕咕...會踢被...哈哈哈~好...可....愛....

Anonymous said...

欣韻?????
Sydney's chinese ne?
ohohohohohohoh

Wei's chinese name is
家韻

IceCreampuff said...

欣韻是Sydney的名字
但是照片裡的欣韻是我教會裡姊妹的女兒
竟然跟我妹一樣叫欣韻
我只知道她英文是"Xinyun He"
He不知道是廣東話哪個姓

我是"佳韻"啦
佳人的佳
可見我是溫柔可愛大方的粉黛佳人啦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小孩子表情超搞笑

Anonymous said...

那請問Ruth 的中文名字呢?
很好奇耶...

IceCreampuff said...

佳韻 = 佳 = Jan = Janice
欣韻 = 欣 = Syd = Sydney
如韻 = 如 = Ru = Ruth
弘昇 = Robert... ㄟ 只有Robert跟中文名字沒關係, 只是我爸爸很希望我弟像水晶教會的牧師Robert Schuller, 因為Robert Shiau 聽起來像Robert Schuller, 我弟就叫Robert啦~!

Anonymous said...

ㄟㄟㄟ~~威嫂~誰是欣韻阿?
我中文名字就叫歆韻耶~
只是歆跟他不一樣而已!!~
是誰這麼有品味~
竟然跟我親愛的媽媽一樣~
會取這麼好聽的名字!嘻嘻嘻嘻~~!!
不過這真的是我從小到大,
第二次碰到有人跟我一樣叫的名字說!!

沙子娘 said...

那天讓小朋友們見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