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榮樺酒家

吃得要撐爆了!!! 晚上牧師一家跟我們全家去榮樺酒家, 也就是幾年前Claire喝喜酒的餐廳, 那個時候叫做太湖, 聽說改了很多的名字, 現在就叫做榮樺酒家. David, Amy, 跟Esther他們說話都好好笑, 連服務生也偷聽我們在說什麼, 有時還突然冒出幾句話, 笑死我們了. 那個服務生也挺好笑的, 沒事就在我們這桌附近走來走去搞笑, 連幫我們照相也說"西瓜甜不甜?"或是"維他命...", 哈! 沒想到David and Amy超會點菜耶, 真的好好吃喔, 也吃了好多特別沒吃過的食物, 像是烤乳鴿, 鹹蛋黃炒蟹也就是螃蟹外面還包了一層鹹蛋黃. 還有一個叫什麼金銀菠菜的, 問了問說是皮蛋和鹹蛋黃炒菠菜. 最特別的是甜品, 切開木瓜頂部的"木瓜燉雪蛤", 聽說要先預定, 而且至少要二個小時來燉這道甜點, 沒想到透明的雪蛤就是青蛙蛋, 天啊, 吃完才知道, 否則哪敢吃啊, 不過, 他們說吃"木瓜燉雪蛤"可以養顏美容, 小妹Ruth為了美容都把木瓜皮都吃掉啦, 哈... 不過吃這道菜不能急, 要慢慢地, 小口小口地享受它的美味, 是真的還不錯吃. 大家快吃飽的時候, 突然, 我後面滑手的服務生把碗盤落在地上, 而湯汁就這樣的也幫我滋養頭髮跟我的背, 我只好猛擦乾淨. ㄟ既然被擊中, 我也只好認了, 不過他們還拿了一張$15Certificate給我, 很不好意思的一直說對不起. 喔耶! 我又可以有空跟威爺來吃下午茶了.
榮樺酒家 Hong Kong Restaurant
2588 Noriega St, San Francisco, CA 94122 (At 33rd Ave)
415-665-8338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 是叫 寶城大酒樓啦 :P

IceCreampuff said...

寶城後來又改了好幾個名字
本來牧師是說太湖
原來又改成"榮樺酒家"
現在裝潢得很漂亮也很乾淨喔
不知道有沒有換廚師
菜也超好吃的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什麼?木瓜加青蛙蛋...我是超愛吃木瓜... 這樣有養到顏嗎? 哈哈~
灑湯汁有$15;那若盤子也砸到,是不是可以免費吃三年....哇~你們的笑話太勁暴啦!!!

Anonymous said...

怎麼那麼好康的?
下次可不可以也把湯倒在我身上呀?
哈哈哈ㄏ哈ㄏ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對呀, 真的是青蛙蛋耶
聽說是乾的就像魚翅那樣
但是煮起來會變成透明的
而且對女生來說超補的
皮膚會變得更好超養顏喔
有些中國人的餐廳可以預定
應該買得到

哈哈哈...
那天大家都想被湯灑到
我可能真的很幸運吧

Anonymous said...

Check out this article.雪蛤是中國東北珍品林蛙的"輸卵管",主要成分是蛋白質.They're not frog eggs though. :p

http://blog.webs-tv.net/mj888/article/518166

IceCreampuff said...

蛙的"輸卵管"??~~~!!!
啊!!! 那我更不敢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