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06

Ice Wine

我花了快三天整理我的Apt, 最近天氣超好的, 剛好以威爺沒帶手機為藉口, 到Union St跟威爺吃午餐到處走走晒太陽. 今天也是所有畢業生到學校領Cap and Gown的日子, 剛好也遇到Michael Lin. 我們倆就一起從學校走到他的公寓, 就在靠近Ball Park跟Pier那邊, 還發現他公寓那裡有Gym可以運動和游泳耶. 其實他找我去他那好幾次, 可是我都沒去. 可是一進門我還以為遭小偷哩, 兩個男生住在一起, 原來是這個樣子啊, 哈哈哈... Michael剛從日本回來, 也帶了一些小禮物, 他給了我日本溫泉海鹽和一些零嘴, 當然我要多ㄎㄧㄤ一點啦, 嘿嘿嘿... Michael開車所以我們去了Stownstone, 買母親節禮物, ㄟ還真難選耶, 不知道媽媽到底要什麼. 這是我第一次跟Michael逛街, 不過我盡量以我最快的速度Shopping, 否則男生通常都逛不久. 我們邊聊天邊逛街到傍晚才回到家, 因為要煮晚餐. 晚上以最快的速度煮了麻婆豆腐還有蒜蓉四季豆. 當然也迫不及待把Cap and Gown拿出來試試看, 這次可又多了一條Master最具代表性的帶子, 可別小看這條帶子, 可是學費幾十萬還有我所有的心血換來的喔~! 到時候再多照幾張照片給大家看. 晚上跟加拿大跟日本回來的Jessica見面, 怎麼大家都去日本啊, 害我好想去!!! 她幫我從加拿大帶Ice Wine回來, 超高興的, 而且是Inniskillin是Ice Wine牌子裡最好的, 這種甜的白酒只有再加拿大跟德國有, 是用冬天冷凍Vidal葡萄釀成Ice Wine, 如果可以一面吃Cheesecake, 一面喝Ice Wine就太完美了, 就等我畢業全家人來再開瓶吧! 謝謝Jess!!! 愛妳!愛妳!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剛好以威爺沒帶手機為藉口, 到Union St跟威爺吃午餐到處走走晒太陽...

what a good wife~











*是因為沒錢吃飯吧*

Sydney said...

i still have the ice wine...the one you gave to me a LONG time ago~ =P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

那酒要趕快喝耶
要不然要冰起來
否則應該已經變質了

Anonymous said...

今年買了一隻手表給媽媽
她來照顧我們真是謝謝她
小乖不知何時才會替媽媽慶祝母親節哩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喝 我聽說這個酒只有在加拿大有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