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06

Goodbye! My Dearest Family!

一早七點就被拔拔Morning Call叫醒, 本來還想衝去中國城買金門蛋塔的, 但是最後還是沒時間. 因為拔拔已經跟San Jose很久沒見的柱中表舅跟表姑約好要見面, 順便吃個午餐, 威爺跟我也陪到San Jose, 來舊金山這麼久才知道原來還有親戚住在那裡. 我們先到了表姑家, 表姑很會唱歌表演, 她前幾天才得到舊金山一個唱歌表演的大獎喔. 表姑家裡有一隻超害羞的大狗, 好好笑喔, 那隻狗真的好怕陌生人, 還躲起來, 可是它還滿大隻的耶, 看到我們就不敢動. 聽說這隻"Bucket"如果大家帶它去散步一定會看有沒有少一個人, 如果少了一個人, 它就不走了, 要不然就是如果沒有走在人行道上, 它就會停住不動. 真的是一隻很好玩的狗.我們喝喝水果茶, 大人們在聊聊天的時候, 我們家三姊妹愛拍照的隱又犯了, 就在那裡開始拍起藝術照來了, 哈! 之後我們到了柱中表舅家, 聽說表舅除了生意做得很大也做得很好, 也是一個超級好男人, 所以今天的午餐都是他準備的喔~ 剛好姨婆從台灣到美國來住一陣子, 我拔拔跟媽媽他們就順便接姨婆一起去LA.我們到了表舅家, 原來他們家也是三個女兒, 看到她們, 好像也看到我們自己小時候. 大姊14歲, 二姊13歲, 小妹妹才5歲. 更令我驚訝的是, 雖然小妹妹才5歲, 就看到牆上的黑板上寫滿了她每天要背的英文單字, 她真的都會背耶, 也會唸出每個字怎麼拼.牆上也貼滿了大姊的獎狀.還有每天她們都有被分配每個人所要做的家事跟每天的Schedule和注意的事項, 否則會被罰錢. 哇! 真的是好久沒有看到這樣有紀律的家庭喔! 難怪每個小孩都好會讀書.午餐除了吃到表舅煎的牛排, 還有表舅最拿手的煎餃, 哇! 表舅的煎餃聽說超出名喔, 而且全是平的又很脆, 好吃好吃!!!吃完午餐, 也就是大家說再見的時候了. 威爺跟我要回舊金山, 我拔拔媽媽全家也要上路開回LA了... 我回到家, 突然的一片寧靜, 這幾天能跟家人團聚在一起, 真的超高興, 謝謝拔拔, 謝謝媽媽, 謝謝欣妮, 謝謝阿如妹, 謝謝蘿蔔, 謝謝所有LA跟舊金山的朋友, 真的謝謝你們的愛還有所有特別準備的花跟禮物, 真的好愛你們喔~!

3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真是個美女團家族!! 我想威爺是那天的攝影師,因為都不見他"美麗的倩影"...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The dog looks very shy and innocent. So cute!

Anonymous said...

那隻狗狗怎麼那麼好玩呢?
有點想玩玩它耶!!!

看到你們一家甜蜜幸福的樣子
我真要來感謝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