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十穀米

現在在學習吃健康的十穀米...
Mix 10 Grains (80% Organic)
Buckwheat, cracked wheat, rolled oaks, brown rice, quinoa, triticale flakes, steel cut oak & millet, fox nuts & black glutinous rice...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好~我也喜歡! 不過,最好先泡過夜,或用溫熱泡個兩小時再煮...不然胃會受不了!我的胃就不行啦~

Anonymous said...

威威
看起來挺不錯的
好吃嗎?
真好... 健康好重要呢

妳都在那麼買的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我今天第一次煮
從早上泡到傍晚
胃會受不了啊
我還沒吃過耶
希望沒事

To JuJu,

煮完有點像紅紅的糯米飯
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那是威爺的媽媽先買給我們試著吃看看
應該超市都買得到
我想威爺的媽媽是從99買的吧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韓國超市賣得比較便宜又大碗喔~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用這種雜鼓米加上平常的白米一起煮 也會不錯吃喔 而且這樣可以省一點錢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