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心中有平安..." 一早大家就被有情天這首"透早起來讚美主"給炮轟起床, 哈哈哈... 這幾天能跟家人聚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當然威爺跟我也安排了很多特別的地方.昨天沒有去過Ferry Building Pier1的我還帶我們全家人到那裡逛逛, 沒想到舊金山這麼好的地方我居然沒去逛過, 尤其是天氣超好的, Farmer's Market裡面還有很多很棒的店, 真的是大開眼界.中午我們到漁人碼頭吃麵包湯.又再一次帶我爸媽他們去Jelly Bean Factory, 不過卻遇到大塞車. 晚上去Pasha吃中東菜還有跳肚皮舞喔, 聽說小妹有去學, 所以利用這個機會讓他上台秀秀他的舞妓, 到最後我們成一個隊伍所有的人都邊跳舞邊繞著餐廳跳一圈, 超好玩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全家在一起的時光真棒!
感謝神 祂的福是如此的大

你們又去jelly bean factory 啦?
那我想一定好玩
我看我要趕快帶家人去玩
真不好意思
住那麼久都還沒去過呢

IceCreampuff said...

我妹看到我的不拉格超想去的
我拔拔和我媽媽去了滿喜歡的說
他們說大開眼界
因為他們都不知道原來糖果是這樣做出來的啊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