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廣州番禹之行

看到文玫姊跟堯堯前一陣子到廣州番禹一遊的照片, 光看到面積有三個Costco大的海鮮餐廳, 裡面可以容納四千桌的客人, 真的是讚嘆, 我也從來沒去過中國, 也很想去看看. 我想光看照片我就嚇昏了, 如果真的到了那裡, 我不就一直"哇~! 哇!!!!!"叫個不停, 哈哈哈... 文玫姊, 我下次也要跟你們去!!! 看到光一樓是點菜區, 有沒有搞錯, 除了現宰的鱷魚好可怕外, 各式各樣的魚翅, 各式各樣的褒湯, 一列列的不同的菜色隨你點, 文玫姊光點菜就花了四十分鐘耶. "椰青天麻燉鱷魚頭" 天啊, 光看到那個鱷魚頭, 你敢吃嗎?

3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是啊~我看完照片也會想去...不過,大陸好像那裡都人狂多...文玫姐跟長輩吃飯一定不好意思照吃的...

Julia Ra said...

oh that's very disgusting!

plus

i'm scared of most amphibians and reptiles.

Anonymous said...

好噁心喔 還是小心一點 確定鱷魚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