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瑪姬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賢慧的鄰居瑪姬的生日喔, 在這裡祝她生日快樂! 瑪姬真的是多才多藝, 除了會織毛線, 還會做衣服, 烹飪... 自從從AI的Fashion Design畢業後, 找到了在Mulberry Neckwear做Intern, 而且有時還會去畫畫Henna Tattoo. 在Ihsan回約旦之前我介紹瑪姬給他, 他就介紹瑪姬這份Henna Tattoo的工作, 滿好玩的, 而且瑪姬也越畫越厲害了, 有空可以找瑪姬畫畫Henna喔!~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瑪姬生日快樂!!!

Anonymous said...

喔瑪姬生日快樂!!! \(^0^)/

Anonymous said...

瑪姬美女生日快樂!雖然我們還不認識但借威嫂的布拉格...我已經很熟妳啦~~ ^_^ 相信我們總有一天會相遇...而且我猜一定是個"吃"的場合或event...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第三張照片很好看

下次也幫我照一張這種頭髮遮很多的
最好可以遮住95%

Anonymous said...

謝謝大家的祝福~
瑪姬超快樂跟幸運的
有這麼多愛我的朋友

to 乾媽:
我想你說對了~
雖然我也不認識你
但我相信有一天會見面的
哈~~~ 到時候吃的地方見囉~嘻. . .

to bernie:
那張照片我超愛的
很特別
而且我很少照這種角度~

IceCreampuff said...

To Bernie,

我可以幫你照啊
可是你頭髮要先留長一點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