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7, 2006

威嫂的布拉格破20,000!!!

Aug 7, 2006 6:13:48AM 威嫂的布拉格破20,000人!!! 哇哈哈阿哈哈...
而這第20,000人是在台灣的台北的地方. 自從將這個布拉格獻給主, 成為祝福的出口, 真的很感謝主, 讓威嫂的小小天地使每一個來參觀的人可以找到每天的喜樂與力量~! 再一次謝謝大家! 本來威嫂只是想要好好的寫下所有跟威爺吃吃喝喝及每天的心情, 沒想到在這裡, 讓我認識更多愛主的弟兄姊妹, 每天的分享喜努哀樂鼓勵與支持, 我發現真的是有一股莫名的力量在我們中間! 只要一有空歡迎大家來坐坐, 也可以留言分享自己的心情. 也鼓勵一直在潛水的潛水員有勇氣浮出水面, 讓我們認識你~! 再一次狂賀"威嫂的布拉格破20,000!!!"~!!! 喔耶!


被益帆猜中了! 哈! 我有說猜中的要給禮物嗎? 學欣妮那招, 我好壞啊, 哈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guessed it right....
But.... darn it!
I was not the 20,000th person!!!!

By the way... beautiful WeiWei how are you?

I hope your 威爺 feels jealous about me leaving you messages!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威嫂...
ㄚ我說ㄏㄡ...
為了不讓那位匿名者破壞你們恩愛夫妻的感情...那就快點製造小威威囉....
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阿哈哈.........
我快笑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