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San Francisco Ocean Beach

幾天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不想出門也不想跟任何人講話, 覺得好累好累, 只想自己待在家做自己愛做的事, 做做家事, 煮煮飯..... 最近一直是這樣. 最喜樂的時候就是到團契或教會, 還有晚上與神親近的時候, 當自己來到神面前, 好像已經變成這幾天, 甚至一天裡最豐盛的時刻. 而遭殃的卻是我家威爺老大, 也沒跟他吵架或是怎樣, 但是就是沒怎麼想理他, 累得不想跟他去Work Out, 累得不想跟他去跟他的朋友有所交集, 其實連自己的朋友也沒怎麼理了..... 可能有的時候需要真正的安靜, 自己一個人安靜下來吧~

沒想到我家的老大真的滿貼心的, 我不想跟著去, 他也沒逼我, 雖然他說他想我跟他去, 突然覺得很久沒有只有我們二個人的時間, 只有我們二個人自己出去走走了...... 今天他下班, 突然說想要跟我一起去跑一跑, 我們去了Ocean Beach, 風並不是我們想的那樣大, 人也不多, 看到海, 覺得心也更寬闊了, 原來我需要的是海, 一大片的海, 可以讓我更釋放的海~ 我們就這樣跑到海岸的一邊, 再往回跑回來, 海就像跟著我跑步時喘氣一樣, 不停的一波又一波. 有人在沙灘上放風箏, 有人在沙灘上烤火, 有人在旁邊的高級餐廳看著海吃晚餐, 看著海,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激動, 但心卻是相同的感動......

按進入SF Ocean Beach-Fullscreen VR Panorama >

8 comments:

aiwen said...

I used to feel like that too after turning 30! But now that I have Austin, I can't do that any more!

joy薯 said...

人都需要這樣的解放!
不過我現在獨處的時候,或解放時,大概就是去美容院(SDD一歲以後,大約2個月去一次吧!)那2個小時算大解放,平常洗澡時算小解放....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需要有自己獨處的時間
每個人的需要量都不一樣
我是那種...需要粉多粉多的人...真害
所以有時候就像威嫂所言
也沒有吵架或不爽...就是
不想講話...

IceCreampuff said...

我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了
因為突然怎麼大家都不見啦~!!!
Judy, 塔塔, 香菇啦.........!@#%#$^#^#
你們素怎樣啊
玩消失喔~!
這樣有點無聊說.......
我每天都只跟Joy薯玩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

aiwen said...

在blog上亂逛, 算不算是解放?

Anonymous said...

我了解 我也會想要有一個人安靜的時間

一個女人結婚以後 一個人似乎很困難
也會捨不得老公 捨不得孩子吧???
讓自己安靜一點 這是一定要的優

也好......放空自己
享受一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找個管道發洩一下~ 這回挺棒地! 在這麼美的海邊跑跑, 沙地柔軟又不傷膝蓋~ 釋放也需要學習喔~ 妳是不是跟我一樣想雅雅與挪亞啊? 文玫說雅雅開始上幼稚園了, 現階段就是先學會ㄅㄆㄇ... 雅雅很喜歡上學呢!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有時也會這樣, 明明生活過得很好, 就是會很煩~~ 可能是我太閒吧~~~

以前在台灣都是去做SPA, 現在在瑞士只能下下廚或做點不同的點心...差好多,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