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好熱啊~~~

今天真的是舊金山難得的熱, 剛剛出去了一下郵局, 買買小零嘴冰淇淋, 回到家滿身汗, 今天運動夠了...

8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你們才75F就是熱!我剛才去做medical exam in San Jose...居然又100F...我猛扇猛流汗...有沒有聽見我的油在劈哩巴啦啊? ...

IceCreampuff said...

乾媽有沒有看到新聞
舊金山日本城這邊有肥油爆炸的消息
還是比劈哩趴啦猛多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拜託你 這樣就算是運動喔!!!

Anonymous said...

娘娘
小的來跟你請安了!
晚安!!!! =)

Anonymous said...

一天請那麼多次安....
娘娘早點睡阿!

Anonymous said...

我哩勒 ... 誰敢搶我無名氏的寶座??
還不趕快給我招來!!!!
我本來要先跟娘娘請安的
誰叫你多事... 還搶了我的風采...
不爽不爽真不爽!!!

IceCreampuff said...

哎優 到底隨素隨啊
可把娘娘我給搞昏了
不過是來請安的
就請起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Joy,

我居然冷得發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