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RV & Hoot

昨天一個晚上看了二部家庭電影, 一部是由Robin Williams演的"RV", 每次看到他演的電影, 都覺得滿有意義的, 也滿喜歡的. RV讓我看到一位一家之主, 是如何費盡心思在工作與維護家庭裡每一個人的情感聯繫上, 所做的無怨無悔付出. 當然電影裡RV旅行所發生的趣事, 讓人嚮往開著RV Road Trip的生活. 旅行真的可以促進家人之間的感情, 像我們家就常常一起出去旅行, 美國大大小小的森林公園我們都去過, 我拔拔也盡量每一年安排一次到二次的家庭旅行, 我覺得真的不錯. 希望以後我跟威爺將來建立的家, 也能像這樣, 讓彼此的感情更融洽.

按進入"RV" >

Hoot這部片, 除了是部家庭電影, 更是一部有環境保護動物意識的電影. 我也才發現, 原來貓頭鷹是住在地洞裡的, 哈哈哈哈哈啊哈.........

按進入"Hoot" >

2 comments:

aiwen said...

咦? 都有車, Austin可能會喜歡. 下次租來看看!

Anonymous said...

會拉
你和威椰的婚姻家庭
都會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