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公開徵愛貓友

北美灣區或洛杉磯的朋友們啊~~~ 想過養小貓嗎? 需要有個心情玩伴嗎? 還是多找一隻貓陪陪家裡正孤單一隻的小貓貓? 醫學證明, 寵物可以替人類帶來歡樂, 也是心靈最好的診療師. 現在, 貓貓不用花錢買, 也不用去領養, 影子家就有現成的了! 而且正需要大家的愛心幫忙. 如果妳有意願想養小貓貓, 這個時候來照顧最好. 從小照顧小小貓, 付出的愛心越多, 貓貓就越懂人性, 越黏主人喔!!! 快! 快跟我連絡! 我們一起來做愛心~ 別讓流浪貓兒被政府給安樂死了! 影子家已經有一隻領養來的烏哩哩, 沒想到烏哩哩一次生下五隻小小貓, 實在無法再負荷更多的貓啦!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動作要快喔~!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偶小妹最喜歡貓咪了
可是在台灣 所以....不好意思
偶沒有家 所以也不方便ㄋㄟ

我聯植物都可以死掉了
所以我也不敢養小動物 小擔心ㄋㄟ

IceCreampuff said...

我素對貓過敏
要不然馬上幫影子養一隻
哈哈阿哈哈阿...........

我們牧師家也有一隻大肥貓
我怕他會欺負小小貓
所以想想還是算了
不過我已經問了我們團契的弟兄姊妹
看到時候有沒有人要養

Anonymous said...

我要
貓貓看來很害羞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在美國
我一定把他們通通帶回家
我跟我家老公最愛貓咪了

不過說真的
如果貓貓養在屋外
一定要結紥啦
要不然他們產量很驚人的...

PS養貓很容易 他們會自理大小便 所以只要買個便便盆給他們 他們就會固定在那上廁所 食量也不大 而且跟狗狗一樣 其實會很親人的呦!! 所以不要讓他們變流浪貓或是被安樂死啦!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 但是我也對貓過敏 而且我已經有狗了 不能再養一隻貓 不然很煩耶~ 而且我怕我會偏心喔! 我還是養一隻布蘭尼就好~ 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你要啊
那你明天來拿一隻吧
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than娘,

那你們趕快搬來美國吧
呵呵.....
對呀
聽說貓咪除了要打預防針
養在外面的貓要結紮
我覺得安樂死也滿残冷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對貓過敏的小妹,

我想如果你在養隻貓
那隻貓會很可憐
你連你的布蘭妮你都不怎麼理了
上次回去我覺得它變得好頹廢說
你都沒給它好好照顧或帶它每天出去運動
有點小可憐...

Anonymous said...

威嫂~~~泥開玩笑~~~~~香港梁小姐住在香港耶!!!這是暨我版面上一位從{法國巴黎}來的朋友說也想要一隻~~~~~另一個讓我看了會噴鼻血的故事!!!挖哈哈哈阿ㄏ哈~~~~~~~~

ㄝ~~~~怎麼你貼比我貼還火熱? 咳~喝!! 謝謝你幫我打廣告耶!!!!!今天我收到你朋友的來電了!


IRIS:
謝謝妮的愛心喔!!!偶收到了!!!!

Ethan娘:
是阿~~~產量超驚人!一次可以五隻!在我們灣區這裡~~~有另一個政府的抓貓大隊在這個季節可以一個月安樂死1500隻小貓貓呢!好可憐喔~~~ 以前我也以為養貓很恐怖~(都是長輩給的錯誤觀念)!直到自己開始接觸貓,我才發現貓竟然比狗好養幾百倍!也貼心幾百倍!


塔塔:
偶相信.......你這大蠟臘的個性~挖哈哈哈哈ㄏ哈ㄏ哈阿哈哈哈!!!不過你放心拉!當你有了小動物,母性光輝自然就會表現的淋漓盡致!不會死翹翹拉!


口連的"布蘭妮"...........挖哈哈哈哈阿哈!!!



各位~其實不一定會真的對貓貓毛過敏耶!以前我在台灣是過敏體質,一年365天都跟衛生紙不離不棄,想不到我到了美國,不但過敏沒了!連養貓都沒事!!! 天天把鼻子湊在貓身上蹭阿蹭也不曾過敏過耶!! 我想大家對過敏這件事也不要太擔心!!!! 倒是貓貓盡量要養在家!不要再讓貓貓出去了!外面細菌多,有可能帶了細菌回家.

Anonymous said...

ㄝ~~威嫂:

我家烏哩哩領養來時就已經"閹"掉嘞~~哪來的小貓五隻阿? 是我家外面的流浪貓拉!!!因為我太捨不得我家外面的野貓餓肚子,所以都會去買貓食餵養! 我以為這些貓貓應該都是被節育過又放回去的野生貓!哪之~完全是我自己的想像!! 我家外面這些流浪貓大概發現不愁吃後就開始 "飽足思淫慾"..........我的媽阿~~~~~~~~~

這才是小小貓的由來啦!!! 我有拍到貓爸跟貓媽!!!貓爸爸是一隻跟烏哩哩很像的黑色公貓! 你是因為這樣才以為是我家烏哩哩的寶寶吧? ㄏㄏ

Anonymous said...

請問你在那個城市?
我可以先看看貓嗎?

Anonymous said...

TO 小沙子的媽:

我想應該跟當天的空氣品質也有關吧!
對了!!!貓貓不出去對小朋友也比較好! 因為我還沒有小孩 (計畫中)~
當時為了領養烏哩哩, 有了一些掙扎!怕貓貓會對小朋友不好 會造成過敏體質! 但是~獸醫說,這些都是子虛烏有~ 唯一一點正確的是,不要讓貓貓出去,貓貓可能會從外面帶入一種細菌(寄身蟲之類的)~才會危害到小寶寶.

你們有兩隻貓貓喔???ㄏㄏㄏ!!!!

Anonymous said...

TO erin:
我住在 南加州 佛地魔 (Fremont)
當然可以先看貓貓阿~~~不過貓貓現在我只有抓到兩隻!
不過這些貓貓都還沒有注射過預防針~~~也還沒節育喔!!!剛剛抓到而已!

我會在我的版面上詳細說明! 來看一下吧!

aiwen said...

No thanks! But if anyone has a yellow lab retriever up for adoption in the LA area, we've very interested! My brother's 12 year old lab just recently passed away and is interested in getting another!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哈哈, 影子
Erin好像住在台灣~!!!
她也想看小小貓耶
讓她明天也來看看吧
原來住在遠方的都比較有興趣
哈哈阿哈哈哈...........

我每次到小沙子媽的家
沒多久就失聲有點呼吸困難
奇怪的過敏法
在我們牧師家
她有一隻貓
我眼球的水晶體會種出來
眼睛超養的

原來不是烏哩哩的貓
我一直搞錯了
可是小小貓粉可愛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等等... Erin是住在北加州的
不是我表妹
我一直以為Erin是我表妹
原來是浮出水面的潛水員哩
而且影子你是住在灣區南灣的Fremont
不是南加州南加州是LA那邊嘍
哈哈阿哈阿哈...........

Anonymous said...

ㄜ~~~~原來素這樣~~~~(汗顏ing)
OK~~~~影子嘔住在南灣!!!佛地魔!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素阿~~~怎麼會非南灣區的朋友也那麼有心呢? 真素太感動了!!!!不過喔~~~~貓貓坐飛機真的太不划算啦~~~~(因為人也要跟著坐)O﹍O
所以~~~遠端的朋友們,別難過喔!!!

Anonymous said...

vitahsie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