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7, 2006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星期六下午, 有機會出去逛逛看看電影, 跟小常, 小常的兒子Tony, 還有益帆一起高高興興的買了咖啡跟ICEE看期待已久的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第二集. 我是沒看過第一集, 不過這部片很兩極化耶, 不是看到睡著, 就是笑到受不了. 啊我居然前面給它睡著了, 一直到被一個土著嚇到才被驚醒, 還好有他, 否則不知道睡到什麼時候了, 哈哈哈... 後來真的素超級好笑, 好像漫畫裡面的情節... 像傑克船長被食人族抓去, 那個畫很多眼睛在臉上的裝, 笑到肚子痛. 有一場亂鬥, 真的是有夠好笑, 尤其是海盜們被關在人骨籠, 靠著搖晃來接近山崕邊去拉藤條, 所配的經典配樂. 還有傑克船長身上綁著木棒跳過另一邊山崕, 串在木棒上的水果失去平衡, 讓捷克船長又失去平衡掉下山崕的搞笑話面. 還有寄居蟹人, 最後身體跟頭分二半, 身體就不理頭先跑了, 頭還可以變成一個有殼的寄居蟹哩. 特效畫面做得還不錯, 只不過裡面很多土人或女巫的對話, 是怎樣啊, 講廣東話還是英文都聽不懂, 真的是所謂的火星文哩. 結局真的讓大家有點傻眼, 擺明就是要我們看去第三集, 不過聽說第三集有周潤發的精彩演出喔!~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耶!! 我也是看這部片前半段看到睡著的那個人~ 真好真好~ 有人跟我一樣~ ^+++^|||

IceCreampuff said...

原來佳佳跟我一樣
有佳的人都粉會睡
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是從恩典小家來看到你的.
一開始聽你說是威嫂,我還以為你已經做媽媽了,沒想到你這麼年輕漂亮~

IceCreampuff said...

哈嘍
Lucas的媽咪
歡迎你來逛逛喔
ㄟ 粉多人都以為我粉老又有小孩啦
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Joy, you must love this movie then,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