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06

"聽我的呼求"

約書亞—異象工場音樂所製作"聽我的呼求"一系列竟拜禱告的詩歌, 特別是"聽我的呼求"這一首歌, 真叫靈裡的負擔得以發洩出來!

聽我的呼求 留心聽我聲音
為這地懇切禱告

賜下憐憫 賜下能力
降下醫治在這地

聽我的呼求 留心聽我聲音
求你使我們合一

因你憐憫 因你能力
天父榮耀你聖名

每一天 尋求你面
當我呼求你的憐憫
主降下你榮耀

每一天 尋求你想
聖潔火將我煉淨
獻上當作活祭
主求你復興這地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的很棒! 記得某牧師說過:聖靈充滿有許多種,其中當你心中開始唱起詩歌,而且越唱越喜樂~ 這也是一種聖靈充滿喔!!! 謝謝妳分享這麼棒的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