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06

大上海經典上海菜

威嫂今天要為您介紹"大上海經典上海菜", 這間餐廳是新開幕位於洛杉磯的San Gabriel, 感覺氣氛都粉高級, 不錯喔~! 因為威婆大壽我們吃了20幾道菜, 就這樣從6:30PM一直吃到晚上10:30PM, 整整四個小時, 當然啦, 我們也都漲到動不了了... 也吃到很多滿特別新奇的好菜... 一開始光前面的彩盤十景花碟就有十盤, 我們不知道後面原來還有這麼多菜, 就已經猛吃了很多了. "澳龍過江", 超大隻的龍蝦, 下面是果凍, 中間是水果沙拉, 很好吃喔~! 這種擺設方法滿有創意的耶~ "鴛鴦戲水", 看到一對鴛鴦在戲水了嗎?"芙蓉菊蟹", 二隻正在互鬥的巨蟹, 還有好多的蛋喔! "壽星葫蘆鴨", 原來是用鴨皮包著油飯, 旁邊是炸得很脆很脆的大蝦球. 剪不斷的壽麵是一定要的啦~!還有綠沙壽桃喔!這道甜點最最最正點, 就是"桂花酒釀圓子", 裡面是芝麻湯圓, 好香的桂花味, 真的好香~! 當然還有乳鴿, 鮑魚, 大烏參, 等等... 去看看威婆八十大壽大上海壽宴菜色的照片吧!

按進入威婆八十大壽大上海壽宴菜色照片 >

大上海經典上海菜
Green Village Shanghai Restaurant
250 W. Valley Blvd #M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576.2628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r...the link is not right bah...;p Didn't see any Shanghai dishes!!! I will definately come back to check it out! :D

Anonymous said...

看得我口水也要流下來
好美味呀

Claire Shieh said...

哇 妳真有口福哩

IceCreampuff said...

原來大家還是對食物比較有興趣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en....非常精緻啊~~ :D

Anonymous said...

四年前常在那區打混....
怎麼不知道有這麼高檔的餐廳...

Anonymous said...

看得我猛吞口水, 好久沒嚐這種美味的中式大餐了. 真的好精緻.

看來你們家有長壽的基因, 祝公公婆婆, 爺爺奶奶, 爸爸媽媽, 兄弟姊妹, 全家老少都身體健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