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祝威媽 & 豬寶貝生日快樂!

威媽生日快樂~! 威媽燦爛的微笑跟一大束阿姨送的紅玫瑰! 原來小肥羊的冰開水不是加一片檸檬喔, 而是一片小黃瓜~我們點的鍋底就是滋補鴛鴦鍋, 裡面有很多中藥粉補的哩...有名的當然就是級品羊肉, 當然不吃羊肉的也有牛肉雞肉可以點來吃喔!
吃到一半才發現, 對厚, 他們都是不吃火鍋跟沙茶醬一起吃的, 都是吃原味, 真的很香喔~ 而且根本不需要再加醬料, 就很好吃了, 尤其是吃到麻辣鍋, 他們講究辣得香, 所以不是真的很辣, 但是還真的有點麻, 麻辣鍋ㄇㄟ, 哈哈哈哈哈............搞笑的經理Daniel, 他真的是做經理的人才, 很容易就跟客人聊起來, 並且滿好玩的一個人~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Daniel也高歌一曲, 把大家都笑翻了~ㄟ 豬寶貝? 哈哈哈阿哈哈...... 原來這個蛋糕本來是Jamie為Jahan特別訂的, 打算當Jahan生日那天吃, 今天突然臨時要吃飯, 她就提早去拿了, 所以寫了個"豬寶貝". 因為Jahan屬豬, 本來Jamie還叫他"豬頭", 現在升級是"豬寶貝"啦~!!! 各位, 我想蛋糕上已經有壽星們的口水加料, 一直吹不熄的蠟燭, 哈哈阿哈哈哈阿........
生日快樂歌唱得太大聲了, 隔壁桌的小弟弟也跑來要一塊蛋糕吃, 哈! 很好笑的是, 他從頭到尾頭都低低的, 超不好意思的, 就是想吃蛋糕, 哈哈哈阿哈哈..........威爺跟我下午去逛了Southland Mall, 常常看到威媽把所有的錢跟卡就這樣丟到皮包裡, 常常要找東找西的, 所以威爺跟我買了一個Liz的小皮包給威媽做為生日禮物, 剛好跟他的背的皮包是同一款同樣樣式的. 很愉快的晚餐~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吃吃看喔! 他們月底將會有一個Grand Opening, 到時候除了大陸蒙古大老闆會過來, 還會邀請市長Plaza老闆, 很多的大人物, 還有民族舞蹈跟舞龍舞獅, 還會請一些新聞記者, 有一個很大的開幕典禮喔~! 敬請期待! 有很多的小肥羊都不是真正蒙古那邊來開的, 都是人家直接拿他們的名字, 所以要注意一下真正的小肥羊"小肥羊"這三個字的字體跟Logo. 台灣即將要開三家, 目前已經開了第一家在台北, 台灣的朋友也吃得到啦~!!!

內蒙古小肥羊火鍋連鎖店
Little Sheep Mongolian Hot Pot
34396 Alvarado Niles Road, Union City, CA 94587
510.675.9919
(Union City永和廣場內)

按進入威媽 & 豬寶貝生日小肥羊火鍋照片 >

按進入小肥羊火鍋店裝潢的照片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ㄟˊ~其實台中也早就開了耶~~~
不過我們家不太愛吃羊肉~~所以沒人想去,
但我朋友都說很好吃就是了~~

Sydney said...

不吃羊肉??
羊肉很好吃的...
我本來也不敢吃的,可是後來變的超愛的...

Anonymous said...

每一次妳也是這樣
post 很多的食物照片
看得我餓了

IceCreampuff said...

其實威爺也不吃羊肉
沒想到那天去吃
他居然都不怕了
剛本沒有羊臊味喔
反而很香

Anonymous said...

祝福威媽生日要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