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Live News... 到底發生什麼事?

從我書桌旁的窗戶看出去, 常常聽到這群Football Players的打球或歡呼的聲音, 不過剛剛突然聽到有人的慘叫哭喊的聲音, 把我給嚇了一大跳, 趕快望出去, 看到所有的Players都爬到圍著的網子上, 好像他們的教練跑出去, 有一些學生也好奇跟著跑出去. 對我來說發生的地方太遠也太多樹, 都看不到真正發生了什麼事. 我卻趕快拿著照相機來偷拍, 哈哈哈啊哈哈哈......... 看到好像那個慘叫又哭喊的女生是一個黑人. 反正這幾張是我拍下的照片..... 後來警察也來了, 現在警察還在那裡還沒有走哩.......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is the San Francisco....All kinds of unbelievable things are happening day by day....

Anonymous said...

I don't understand.
What's wrong there?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舊金山每次無緣無故就有人打架
有人被槍殺
有人的玻璃被打破.......
哎............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懂啊
是怎麼了呀

沙子娘 said...

what's going on?

IceCreampuff said...

其實也看不大清楚
只能用猜的嘍
但是我真的聽到有哭喊的聲音說...

joy薯 said...

哈哈...前2個禮拜,小當爸上班出門,到office跟我說,我家巷口停了幾台新聞SNG車,不知為什麼?隔壁巷子還封鎖了.
我上網查一下社會新聞,果然就是頭條,從前夜凌晨起,警查就在隔壁巷子和歹徒槍戰(我們都沒聽到槍聲)...一直到早上才補獲,我和SDD那天下午才趕出門去超市買菜購物..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你們家那邊也槍殺啊
真的素恐怖?~!

Anonymous said...

好有趣的照片喔!!!


挖~~~你的布拉格一下子蹦出那麼多文章~最近頗小忙的我~~~~都來不及看了!

埃~~~要開學ㄌ~~~心情亂糟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