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沒空做愛

今天到郵局拿包裹, 一打開差一點跌倒, 笑昏在地上, 天啊, 怎麼樣曖昧的人寄來的書啊, 一看! 粉大的"Rita Hsia",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 後來想想, 對厚, 除了新婚的人才會對這種聳動的書名感興趣,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事情是這樣的, 還記得8/8/2006威嫂我在Blog上介紹了二本書, 如何抓住你丈夫的心 & 如何抓住你妻子的心, 提到丈夫常常不經意的傷害到妻子的八種情形, 於是在留言裡, 塔塔跟威爺就!#$@#%@#%@起來.........塔塔就不甘示弱的寄了"沒空做愛"這本書來給威爺, 我真的是要昏倒了, 哈哈哈阿哈哈.......... 不過我覺得我們還滿有空的耶, Oppessssss........ 忘了這是適合全家觀賞的Blog, 哈哈哈哈哈......... 我想塔塔一定先跟大衛看過這本書了, 他們要去度蜜月了, 我們很快就可以看到期待已久的小塔塔跟小大衛嘍~!!! 同樣地收到期待已久香菇的"永遠成為你寶貝—呂汝香詩歌創作專輯"喔~!!! Yoooohoooooo~! 怎麼今天好幾鍋爽啊~! 從早爽到晚, 哈! 神的愛真是奇妙又豐盛! 現在邊寫邊聽, 粉好聽超好聽的喔~! 真的素謝謝塔塔跟香菇你們的愛~

按進入"沒空做愛" >
按進入"永遠成為你寶貝—呂汝香詩歌創作專輯" >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來就等著你們兩家來拼拼....
小塔塔...小威嫂...小大衛...小威爺...
哈哈哈哈....

書名應該是...沒空做愛的事啦...
哇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厚... 威嫂自己都說時間很多優
那還不趕快!!!!
我們這些有孩子的要趕緊把妳們這些閒閒沒事的人拖下水啦...

香菇的專輯很棒!
希望有一天能為妳的創作來唱...

Anonymous said...

埃優 威椰真是應該要好好檢討拉 哈哈哈哈
真是不想要唸他了 真是太不應該了
最好可以討好老婆的歡心

這樣好了 三天候 請威椰寫下讀書心得
好好悔改反醒一下 哈哈哈阿哈ㄏㄏ哈

爽!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塔塔和我們家啊
我想塔塔會先生喔
她已經粉緊張啦
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一個人時間多有啥用啊
自己生不出來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我想大衛已經寫好他的讀書心得了
幫他先Post在你Blog上吧~!
人家威爺其實粉棒的
哈哈哈阿哈哈哈..........

沙子娘 said...

怎麼幾天沒來看這裡就變成限制級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以為我走錯地方了勒
這裡何時也變成限制級拉~ 哈哈
不過阿 說真的
生孩子不用急啦
趁現在多到處走走玩玩~
我們雖然結婚五年後才生小孩
可是好像也沒有玩到~哼~

IceCreampuff said...

反正賞賜的是耶和華
就看我的天父拔拔什麼時候給小威嫂小威爺嘍~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說也許塔塔渡蜜月回來跟我們說她想吐.

口是她說她會很小心的.
難道說渡蜜月旅行只知道要看風景而沒空做愛做的事?

IceCreampuff said...

我們等著瞧看塔塔回來有什麼反應
一直問到底
哈哈哈阿哈哈ㄏㄚ.............

Anonymous said...

應該下個賭盤,
先小塔塔、先小威嫂、
先小大衛、先小威爺?
常是很小心越會不小心,
哈哈哈,
就意外中獎!

Anonymous said...

SJ的提議讚ㄛ.....
大家來玩猜猜看....哈哈哈阿....
ㄚ....
就請當家的崴嫂先猜....

Bryan&Ivy said...

哎唷唷,才幾天沒來偶還以為偶走錯地方勒,眼睛老花........挖哈哈哈,還真難猜耶,不知道誰比較空ㄋㄟ?!不過,兩個都努力一下拼拼看啦,聽說到歐洲渡假的可能都會比較厲害唷!挖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你們先下賭注
就交給香菇了
當事人就專心做事就是了
你們慢慢賭
不過香菇
咱們捲款逃跑吧
哈阿哈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