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7, 2006

上帝拔拔把我養得白白胖胖的啦~!

"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 喝什麼; 為身體憂慮穿什麼.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 也不種, 也不收, 也不積蓄在倉裡, 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 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 — 馬太福音第六章25-26節
上帝拔拔這幾天真的是把我養得更白白胖胖了, 接二連三的飯局, 更體會到"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 喝什麼, 甚至穿什麼". 教會的Chris說他有感動想請我們讚美團契吃飯已經說了好久, 好不容易今天晚上大家都有空, 來了十一個人, 就來到了中國城數一數二的"嶺南小館"~!我們去了中國城本來還以為餐廳都會有點小髒, 不過居然還滿乾淨也很現代, 一進門就看到Bar, 可以喝飲料. Chris今天很順利的考過了期貨的執照, 我們也幫他好好慶祝慶祝! 雖然沒有外婆在LA辦的壽宴誇張, 不過十樣菜也吃得超漲的, 有很有名酥炸外殼嫩白蟹肉的"椒鹽螃蟹"!超嫩又香的"豉油雞"!還有我最喜歡的"核桃蝦"... 連要外帶的袋子都很講究, 還以為是賣茶葉的哩~! 真是一大享受啊! 上帝真的是太愛我們每個弟兄姊妹了~! 這是... ? 陌生的服務生? 想知道她是誰嗎? 星期五到團契問問Wayman吧~! 哈哈哈哈阿哈..........

嶺南小館的照片 >
嶺南小館 >
嶺南小館 R&G Lounge
631 Kearny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8
415.982.7877

7 comments:

aiwen said...

奇怪? 怎麼妳的blog都是吃的?

joy薯 said...

哈哈哈!!aiwen很厲害...一下就看出來了!
威嫂...妳真的過得太爽了!

Anonymous said...

威嫂每次也是這樣
放上去的照片老是很好吃的

IceCreampuff said...

哎優
沒辦法嘛
我最近的生活就是像豬一樣的吃吃吃ㄇㄟ
不過
我有朋友真的做筆記
把我寫的所有好吃的地方都記錄下來喔
所以為了這些愛吃的老饕們
我會常介紹一些好吃的餐廳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
等等我會寫一些有深度的東西
哈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阿 又是吃
哈哈ㄏ 哈ㄏㄏ哈

真是爽歪歪的少婦阿
哈哈ㄏ哈 哈ㄏ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有口福~ 還是繼續介紹好吃的! 讓我望梅止渴也行! 還是那句老話: 還好我沒住三藩市, 否則每天要去跑金門橋囉~ ^__^

Anonymous said...

真的看完口水都快流完了. 看來妳們那兒好吃的中餐真的很多, 而且很棒. 好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