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4, 2006

給晴晴寶貝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前一陣子, 我有提到過住在台灣的強悍弱女子 曾晴, 晴晴從出生就患有肌小管病變, 也就是肌肉呈現低張, 也伴隨著呼吸系統的問題, 要部分或完全地依賴呼吸器才能生存. 有一天Joy有一個感動為她寫了一首歌歌詞, 只是還沒有譜曲, 沒想到我去洛杉磯一趟回來, 香菇就已經寫好整首歌, 香菇的兒子用MiDi做出整首歌, 也為我們唱了這首歌. 剛剛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有說不出的感動, 相信這首歌不只是給晴晴寶貝, 還有所有神所愛的寶貝們~!


給晴晴寶貝

詞:崔至怡 曲:柯若樸

寶貝妳是 神給我們的禮物
脆弱包裝 是祂給的祝福!
用神的愛來將妳細心呵護
因為在妳眼中 有天堂的藍圖

也許妳在世上 有比別人更多的困難
但妳有了我們 卻永遠也不會孤單
雖然神說 天色不能常藍
但妳在的時候 卻日日天晴平安!

按進入聽"給晴晴的歌詞-禮物"這首歌 >

按進入強悍弱女子 曾晴的部落格 >
按進入Joy的部落格 — "給晴晴的歌詞-禮物" >
按進入香菇的部落格 — "給晴晴寶貝"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謝神 這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
透過joy&香菇成就這樣美麗的事情
當然 最棒的 就是香菇少爺
真是利害到我不行了 哈哈阿ㄏ哈

我已經嫁了 所以沒有辦法
現在看看我正在大學的小妹
Grace怎樣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禱告禱告

Anonymous said...

手癢呀 ... 手癢...
不過我想沒有人知道偶是誰吧

感謝主.... 晴晴是我們的寶貝
威嫂也是我們大家的寶貝優

Anonymous said...

樓上的匿名者會"手癢呀 ... 手癢..."
應該不難猜是誰吧....
哈哈哈哈....
KKKKKKKKKKKKKKKKK

IceCreampuff said...

香菇還跟得真緊啊
哈哈阿哈哈哈.........

沙子娘 said...

寫得好唱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