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全能的神 — 羅玉華姊妹

今天Jennifer的阿姨, 羅姊妹的妹妹"羅玉華姊妹Jenny"從台灣來到我們中間, 聽到她的見證真的感受到我們的神真的是行神蹟奇事的神.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 就是奉我的名趕鬼, 說新方言. 手能拿蛇, 若喝了甚麼毒物, 也必不受害. 手按病人, 病人就必好了." — 馬可福音第16章15-18節, 聖經裡的這句話就在她的生命中可以看見, 就是這麼的真實.

Jenny跟她先生之前在馬來西亞經營一個木材廠, 本來很有很有錢, 每個兒子自己都有一個工廠和公司, 享受人間一切的福樂應有盡有, 但是生活卻沒有心裡的滿足及快樂. 她年輕的時候有信過主, 但是就慢慢地離開主.

在馬來西亞就跟先生去敬拜那邊的偶像摹拜邪靈的東西, 家庭因此發生很多的災難. 五年前她逃出家庭, 因為先生被鬼附身, 無緣無故就會打她甚至想要把她掐死, 一大把頭髮就這樣從她頭上抓下來. 打完Jenny後她先生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打她, 整個人是不正常的狀況, Jenny就因此逃跑出來. 她又開始尋找神, 有機會回到教會回到神的面前, 完全順服, 再次回到台灣經歷到更多更多神的工作.

當Jenny說到神醫治她的見證讓我很感動... Jenny前二年連續十幾天大量出血, 她就趕快到婦產科檢查, 結果發現子宮裡長了一顆瘤, 醫生要她趕快把瘤開刀割掉. 當時她已經先買了馬來西亞的機票, 有些業務要處理. 所以她請求醫生先給一些藥止血, 等馬來西亞回台就要趕快做手術, 她到馬來西亞先吃了藥, 血就止住了. 等她從馬來西亞回到台灣, 藥吃完馬上又大量出血. 但是她想說需要一點時間有開刀的心裡準備, 也沒有一回台灣隔天就去醫院開刀, 想再等個二三天.

有一天早上, 不知道為什麼清晨四點就起床, 突然的清醒, 很奇妙的睡不著. 通常Jenny是早上六七點會起床禱告, 但是那天卻是四點就起床, 於是她就為以色列禱告, 為台灣混亂的政局, 為總統禱告, 也為教會, 小組每一個家庭很多的問題禱告, 就這樣禱告了四十分鐘, 就想說沒東西可以禱告了. 突然想到自己的瘤要開刀, 神是我們的大醫生, 是醫治的神, 那為什麼不先找我們的神, 反而找那婦產科醫生呢? 應該先找我們的大醫生啊!

於是Jenny開始為她的身體開刀禱告, 她說"主啊, 你是我的大醫生, 你是我的盼望者, 我現在有病, 我現在身上有一個瘤要開刀. 主啊, 你是造我的主, 我很怕痛, 我真的很怕痛, 你也知道我被刀子割一下我都會呱呱叫, 還要割我一個肚子啊! 神啊, 如果你願意, 你用屬靈的手術刀幫我開刀, 如果你不願意, 我知道你也會為我找一位屬你心意的醫生, 為我開刀, 一定很順利, 以你的旨意為旨意, 我沒關係, 我只要神你願意的, 就求你成全."

後來奉主的名禱告完後, Jenny就躺在床上靜默等回應, 後來大概隔了十幾分鐘, 她整個肚子就像皮在拉, 整個橡皮筋在打她整個肚皮那樣, 非常的痛, 但是Jenny說那種痛是一種讓她很喜樂的痛, 她心裡知道神在動工, 神在做了! 她就靜靜的躺在床上不動, 就這樣一直拉的感覺, 突然的"啵"一聲!

那個時候她以為是她的一個血塊流出來, 她心裡想說奇怪如果是血塊的話, 應該會流出來啊? 但是這個東西卻是上不上下不下卡在那, 她就跑到廁所, 她就用手把它拉下來, 一個網狀的肉塊, 隔一下又一個被拉下來, 掉了二個半的肉塊! 她就在廁所大哭, 就在那裡感謝主, 心裡很確定的不用開刀了, 神已經幫做了屬靈的手術!~ 感謝讚美主!

當她到醫院再次完全確定檢查, 那個婦產科醫生一面檢查就一直搖頭, 就覺得說是不是他自己搞錯了, 然後他又再一次的弄, 找那顆瘤, 都沒有! 第二次他又在弄, 然後他說"ㄟ? 真的沒有了耶?", Jenny說"你也知道厚! 沒有了厚! 我的神是大醫生!!!", 那婦產科醫生也很確定的說"你的神醫治你了!!!".

這位婦產科醫生還不是基督徒, 但是經過這次連醫學都沒辦法證實的經歷, 讓他也認識了我們的神, 這位醫治行神蹟的神, 也因此讓這位醫生也得到這份救恩~! 阿們!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 你們若向父求甚麼, 他必因我的名, 賜給你們.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甚麼, 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 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 約翰福音第16章23-24節

5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真令人振奮啊! 謝謝妳的分享!

Bryan&Ivy said...

真的是很棒的分享,很真實的見證,又再一次激勵我阿!

Anonymous said...

真是非常好的分享哩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好神奇啊
我們教會也會類似的
跛腳能行走的例子

謝謝分享
感覺你們很受祝福呢

IceCreampuff said...

神天天加添我們的信心
讓我們天天都能看到神蹟奇事在我們的生命中
就像Rebecca說的
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