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拿到機票嘍~!!!

這幾天因為要去歐洲簽證跟自助旅行的整個行程弄得我烏煙瘴氣, 可能第一次要去歐洲吧, 也十幾年沒出過國了. 雖然參加旅行團的意念常常在我計畫的時候出現, 會覺得我幹嘛這麼累去計畫所有的Detail, 直接參加旅行團就好了嘛. 後來想想這跟結婚的道理還滿像的, 何必自己設計所有的東西, 直接請婚姻顧問就好了嘛. 但是最重要的就是自己克服一切的困難, 去享受整個過程, 從過程中自己去掙扎去學習是最重要的.

像我這種完美主意者, 常常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每次都希望一切都能完美的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有一個難忘的歐洲之旅. 不過也因著對這次出國期望很高, 行程改了又改, 想了又想, 對於完全陌生的國家任何一個地方, 都想要讓自己一步一腳印的去探索這個神所造的世界~!

常常禱告求主保守這次的旅程, 因為真的聽到很多到歐洲被偷被搶的經歷, 或是到了那邊身體的不適根本沒辦法玩. 一直跟神禱告, 希望神能好好帶領保守我跟威爺, 讓我們能去看看祂所創造這個美好的世界, 絕對要讓我們盡興而歸, 不要讓任何不愉快的事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昨天今天我為了簽證的事, 終於將所有的資料都湊齊了, 下個星期一要到法國駐舊金山辦事處申請簽證, 希望當天可以馬上拿到. 我已經把很多的Detail寫在另一個布拉格裡, 有空就到我"祝福滿滿的歐洲之旅"的布拉格瞧瞧嘍~!

按進入"祝福滿滿的歐洲之旅" >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明白妳的心情

在法國的market一定要講價[廣東話](bargain)
他說不貴, 妳一定要說貴

this e-dictionary can translate several languages.

http://dictionary.reference.com/translate/text.html

Anonymous said...

其實歐洲治安大致不錯
避免落單
小心扒手
沒來過  應該會覺得很好玩的
銀兩多帶一點
歐洲物價差不多是美國一倍吧

Anonymous said...

無法看耶

IceCreampuff said...

祝福滿滿的歐洲之旅網址

http://eurobless.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在歐洲飲水比飲啤酒還要貴
總之樣樣也是貴

沙子娘 said...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

aiwen said...

咦? 我怎麼不記得去歐洲要這麼多國家的簽證啊? 可能是旅行社幫我們辦好了?!

Bon voyage & happy shopping!

Anonymous said...

wowowow~~ 妳抖BLOG也速大大大爆滿喔!!

呵呵ˇ 超久沒來了!! ㄎㄎ

你打了好多好多文章了耶!! ‧。‧


呵呵ˇ~~ 小妹偶到此一遊啦~!

Anonymous said...

點點‧‧偶忘了留網址‧。‧ ㄎㄎ

嗯‧‧偷偷跟你說‧‧  我是___  
   

      Jody 啊ㄎㄎ!

Anonymous said...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羨慕 ........

p/s thanks for 沙子娘 speaking for me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高興你們可以去玩這麼多天! 我大三時候也自助玩了43天. 英,法,西班牙... 法國人不太講英文(14年前啦~糟!年齡洩露...哈~),但至少客氣;西班牙要小心,很多扒手. 你們看來很和氣,要多加小心. 西班牙午休至下午二三四點(忘了正確時間~),那時路上人很少,可說是沒人. 你們如果不在觀光人潮點,切記小心. 西班牙都是約晚上九點才吃晚飯. 剛開始會很餓... 我有兩對朋友也是九月要去玩耶~ 也去西班牙... 有一對更猛還跑其他八國...還懷孕耶~ (買了機票才發現懷上了...) 西班牙我是說不完了~ 殺價也是一定要~ 尤其是皮製品...殺到走人都可以... 因為店家會追出來...成交! 好好玩,大大吃~ 願神差派天使天軍保守你們一切平安!!!

Anonymous said...

haha..有Janice計畫, 你們一定可以玩得很開心啦! 偶就是因為八風吹不動的懶, 所以每次出去玩, 作計畫的人都不會是偶...//blush

不過偶可以想像偶的計畫版本就是早上睡到自然醒, 中餐, 午憩時間, 晚餐, 睡覺...

Anonymous said...

威威
好嗎 很想你們每一位
剛從灣區回到三快饅頭
挺累的 唉
冠智不在 還是很多事情
我好像也在過德州時間
現在眼睛都要瞇起來了....

好替你跟威爺高興優
要好好替我們玩個過癮 好嗎?
我們這種有孩子的
難得可以逮到機會玩玩
就讓我們好好吃醋一下歐

最近還是忙
會儘量留言的
謝謝你們的代禱... 真的...

IceCreampuff said...

其實只要辦一國的簽證就可以了
但是本來我要去義大利那邊辦
超麻煩又慢
一個月前要辦而且二個禮拜後才能拿到簽證
法國那邊當天就可以拿到了
我朋友說法國人比較笨
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Judy你終於回來啦~~~~~~~~
想死你嘍!!!!!!!!!!

IceCreampuff said...

蝦米
乾媽去玩過
早知道問你就好了嘛
我都快煩死了
哈哈哈阿哈哈............
你那個時候怎麼玩的??????
我再寫email給你好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羨慕喔~
對啦 趁沒有小孩時
多跑一些國家
有小孩也可以跑啦
只是跑不快了
要好好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