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補牙省思...

a sentence about your site
昨天下午跟威爺去Oakland看牙, 我們已經連續去了好幾次, 每次去二個人都要花上幾百塊甚至上千, 現在才知道我們的錢都跑到哪裡去了, 看牙好貴啊!!!~~~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拔拔已經幫我保了牙險, 挖勒, 我自己都不知道哩...... 所以跟診所要求退洗牙的錢. 這間牙醫診所是因為威媽朋友在裡面工作, 所以我們才去那裡看, 不過真的很乾淨也很不錯. Joyce Tse, 蔡醫生是從Berkeley畢業, 後來到牙醫學院拿到執照. 我很喜歡蔡醫生幫我補牙看牙, 很乾淨俐落, 也補得讓我很滿意. 他們全是用電腦作業, 那裡補了那裡沒補都很清楚在電腦上可以看到.

昨天是我跟威爺補牙的最後一次, 其實我有十幾顆蛀牙, 全部終於都補好了. 牙醫昨天還稱讚我, 嘴巴張得很大, 哈哈哈啊哈...... 現在我全部的牙齒都沒有以前為了貪便宜, 那種銀色很醜補的東西, 全是白色的了. 而且後來算錢的時候, 本來要一千多塊的, 還好我保了險只要付二百多塊, 真的差好多喔~! 所以特別高興, 哈! 威爺說其實如果你有很多的蛀牙, 牙齒保險保Blue Cross如果保上三個月, 牙齒就可以隨便看, 都划得來, 只要看完所有的牙再把它Cancel掉就好了. 如果你只有幾顆蛀牙, 那就不用保了, 自己付錢還比較便宜, 所以經過威爺精打細算, 還省了一筆, 真的素聰明的老公~! 哈哈哈啊哈啊.......... 感謝神讓現在威爺威嫂都有白白整齊好看的牙齒嘍~!!!

Joyce Tse, D.D.S.
1808 Franklin Street
Oakland, CA 94612
510.268.1727
Dragon Dental Group >

10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補得好! 把所有的牙都弄好為懷孕作準備! 嘿嘿嘿!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哈哈啊哈......
妳怎麼跟牙醫助理說的一樣啊
他還問我有沒有要生小孩
我還不知道看牙跟生小孩有什麼關係哩
原來懷孕就最好不要照X光
所以也最好不要去看牙
很多節過婚的女生還是先去把牙看好再懷孕~!

Anonymous said...

威嫂~~~泥想的美咧!跟你說! 我去年就已經保了牙醫險(我就是保blue cross),結果當我想去看牙齒,牙醫告訴我,我只能洗牙,不能補牙.因為~~~~我投保不到10個月!!!保險公司必須等到顧客有10個月以上 "無修補裝填牙齒"的保證後~~~~我才能夠開始使用!!!也就是說~~~~我必須先白繳10個月的牙醫險費用~~而這一年內我只能洗一次牙! 你說~~~~是不是很想罵髒話? 你去看我版面上的那篇 落腳何方 的文章~~~這是說我的健康保險! 一樣讓我髒話連連!!!我真不知道~~~~我幹麻投保?


氣 ........................

沙子娘 said...

ㄏㄏㄏ~ 我了解影子的感受! 在美國保牙齒是不划算的! 我們都趁回台探親時順便修理牙齒! 就算自費沒有健保也比這裡有保險便宜! 唉~ 錢呀! 我要多一點!

Anonymous said...

對對對~~~~沙子娘說的對! 最後我都是趁回台灣的時候才狂補牙~~狂看病!!!反正能看的都看了! 我同學還笑我~回台灣好像就是專門看病的!

原來~~~~大家都心有戚戚焉哪~~~~~~~~

ㄝ~~到底美國這麼發達的城市, 為蛇麼有這麼落後的醫療體制? 事不是在美國當醫生~錢特別好賺?

錢阿~~~~我也需要更多的錢!!!再多我都不嫌多!!!!!!!!!!

Anonymous said...

我們也才剛又換一個牙醫
有些牙醫都是不需再補差額
我們這新牙醫是...
保險差額一定要補
她也真的是粉專業也粉負責
所以...
我們也就粉有願意補差額
以前看的醫生雖然不必補差額
但是...也真的是有點小混...

所以說
威嫂有一口美麗的牙齒囉...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在香港補牙不貴
因為本身認識牙醫
有discount
hkd400 再 9 折

其實我也不用付錢
因為公司給我買了保險

IceCreampuff said...

奇怪威爺說他是打電話去Blue Cross問的說
那個人跟他說那個Plan是三個月就可以捕耶
不過整個Root Canal的話就要等久一點
會不會有不同的牙醫保險的Plan?
回台灣捕好了
還是因為我們認識那個牙醫診所裡的阿姨?
他都給我們還不錯的Deal就是了

Iris有公司幫他保險
真好耶
還不用付錢哩...

aiwen said...

我要提醒要回台灣看牙補牙的朋友最好找認識的牙醫. 我在台灣試過幾次全民健保的牙醫, 但最後還是回到從小看到大, 但沒有加入健保的牙醫. 他們用的材料不ㄧ樣, 價錢也不ㄧ樣! 我的牙醫會一一解釋給我們聽, 看ㄧ次就1-2小時. 有健保的牙醫看ㄧ次15分鐘就草草結束了. 用的材料也比較差! 我的牙醫洗牙洗很久, 還會上保護膜, 健保牙醫說沒有! 然後隨便清一下就OK了!

美國的醫療品質比台灣高很多, 所以也貴很多. 我父母親有Medicare保險, 所以都在美國體檢&看病, 除非小病在台灣看看無妨. 在台灣醫生不把病人當人看, 在美國的醫生比較人道, 絕對不會讓妳痛! 在台灣我看婦產科是2-3個人同時看, 完全沒有隱私權, 而且還是名醫, 已經很不錯了, 聽說還有更誇張的.

所以如果經濟許可, 還是在美國買個保險, 在美國看病!

還要提醒大家, 從今年七月開始, 好像要在台灣住六個月以上, 交六個月的保費, 才能用健保看病!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聽到牙齒可以保險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