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7, 2006

倒數中...

Woohoooooo.... 現在又在倒數中喔~!

9 comments:

Sydney said...

倒數什麼阿....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在等...日期ㄚ....
我有預感....是....好事....
哈哈哈哈.....

joy薯 said...

難道又是生日嗎???一年有幾個生日呢?

Anonymous said...

我猜是布拉格到訪率達到20,000....嘿嘿!猜中有沒有獎啊? haha

Anonymous said...

呼叫威嫂...呼叫威嫂.....
希望能在MSN和妳相遇....
快快快.....

沙子娘 said...

好奇喔~

Anonymous said...

我好喜歡妳的網站喔
謝謝妳到我的網站留言
也很高興可以認識妳喔 ^^

IceCreampuff said...

您猜對了嗎?

Anonymous said...

我猜錯了啦....ㄏㄡ...
因為人家都嘛不是粉有注意多少客官來坐...
ㄚ....直覺就以為是....
另一ㄎㄨㄚ好事ㄇㄟ....
下次會眼觀八方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