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到炎熱的大衛斯搬家

小威表妹Amanda跟我們求救, 她剛從台灣日本玩回來, 因為她已經從UC Davids畢業, 所以準備找工作重新定居, 她的室友們找到另一個Apt, 這幾天要交屋. 威爺跟我就開著威弟超級髒的卡車, 到Davids幫Amanda搬家, 真的只要出了舊金山就超級熱, 熱斃了~! 我們大概下午一點到了Amanda那裡, 挖勒, 怎麼好像都還沒有Pack啊? 還看到我們阿慢大小姐還在睡她的大頭覺, ㄟ...... 我們就一起先去吃了午餐, 一家還不錯吃的墨西哥食物. 回去開始慢慢的收, 本來Amanda有一些朋友要來幫忙的, 卻全沒到, 還好還有Amanda的一個室友的男朋友, 他們二個大男生可以一起搬. 我們就這樣來來回回, 把大的東西大部分都先搬到Amanda室友新租的Apt. 真的素又熱又累...... 這次Amanda去台灣跟日本, 也幫威爺跟我帶了一些小禮物, 好高興喔~!!! 除了威爺的日本原裝的聖鬥士, 日本剛好也在特價賣雪肌精跟清肌精的產品, Amanda也幫我買了一堆, 耶耶耶~~~喔耶~ 二個Keroro的扭蛋~!!! 因為我記得Rachel說台灣現在超多的, Amanda也幫我去扭了二個, 雖然沒有綠色那隻, 但是也不錯喔, 發現現在台灣扭蛋怎麼也做得這麼好. 本來Amanda還說我幼稚, 沒想到她看到威爺跟我都超愛的, 她也超級想要, 哈哈阿哈哈哈....... 原來有一個Outlet就在Davis附近, 我跟威爺在開車回舊金山的路上, 我們就順道下去逛逛, 一看就有一家好大間的Nike, 我跟威爺還滿有默契的, 馬上一人拿了一雙運動走路的鞋, 打算穿著這雙鞋走天下. 威爺說這雙鞋就是我今天的小禮物~! 謝啦, 親愛的Booie, 愛你喔~!

按進入"Vacaville Premium Outlets" >

Vacaville Premium Outlets
321 Nut Tree Road, Suite 2
Vacaville, CA 95687
707.447.5755
Mon-Sat 10am-9pm
Sun 10am-6pm

Labor Day Weekend Sale extended hours:
Fri-Mon Sept 1-4: 9AM-9PM

晚上跟威媽吃晚餐, 我們到Berkeley那邊一家很好吃的日本拉麵...

Ramen House Ryowa
2068 University Ave
Berkeley, CA 94704
510.883.0667
Mon-Sat 11:30AM-11PM
Sun 11:3AM-10PM

6 comments:

joy薯 said...

收到禮物..替妳開心啊!!!
keroro台灣很多玩偶和扭蛋啊...妳如果要綠色那支.sdd很樂意捐出他的零用錢,孝敬乾媽.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那家outlet有回我和老大滑雪旅行回去想去逛逛~ 結果...國定假日...放大假...連廁所都上鎖呢~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威爺也很貼心啊

妳不知道Davis離vacaville很近啊
我也很喜歡那家outlets喔
每次去灣區都要經過
就會順便去晃一下
哈哈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乾兒子還是存好他的零用錢
改天到舊金山來找乾媽好了
謝謝嘍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 Eileen,

原來Vacaville Outlet有好多名牌店耶
還不錯逛~!
Jellybean & Budweiser 也在附近

Anonymous said...

怎麼那麼好康 ...
用雪肌精好用的話
告訴姐妹們一下優!

很想你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