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詩篇第十六篇

神阿 求你保佑我
因為我投靠你

我的心哪 你曾對耶和華說
你是我的主
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論到世上的聖民
他們又美又善 是我最喜悅的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
他們的愁苦必加增
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
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 是我杯中的分
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 坐落在佳美之處
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
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

因他在我右邊 我便不至搖動
因此我的心歡喜 我的靈快樂

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
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5 comments:

Will.i.am said...

阿門! 讀ㄌ以後有ㄧ種在夏天喝冰涼汽水ㄉ感覺.....好爽...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歡詩篇 也喜歡這一首
當初很好玩 我在台北靈樑堂
誤闖一個禱告會 原來是用歌聲唱出詩歌
偶....就是那天唱出這首'詩篇十六篇

威嫂讓我忽然懷念了起來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阿門!!

Anonymous said...

哈利路亞
就是這樣
一切的好處不在神以外

Anonymous said...

ㄟ 人ㄋㄟ
說我不見 自己也不知道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