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06

水變成酒

早上起床洗好澡, 蝦米, 已經9:30AM, 本來牧師還要威爺跟我早點去教會的. 到了教會連跟威爺彈吉他Go Over一次敬拜讚美的機會都沒有, Chris就帶著我們禱告, 一個預備心潔淨自己的禱告會. 現在每個星期日Chris都會早點到教會, 花點時間給我們一個短短的訊息, 鼓勵我們在台上服事的弟兄姊妹, 然後一一為我們禱告. 每次他說的信息真的很感動我的心, 這幾個星期日的敬拜讚美, 真的就像我們所禱告的帶出神的能力, 真的好棒!

今天Chris提到耶穌第一次行的神蹟, 就是在迦拿的婚宴上把水變成酒. 我們人的生命也是如此, 常常在人生最高峰的時候, 我們往往為了表面的東西, 將最好的都先拿出來. 就如在婚宴裡, 最風光的時候, 會先將上好的酒拿出來, 等到酒用盡了, 人承認自己的能力盡頭了, 真的沒有辦法的時候, 才會找耶穌. 許多神蹟的發生, 都是由人向神的呼求或禱告開始的, 也因此我們要向神求, 跟他禱告乞求, 大大張口, 大大充滿~! 神蹟奇事必因著單純的順服發生! 當人的生命一但與基督連結, 我們平淡的生活就會變得有生氣, 而使平淡的水變成香醇的好酒~! 神救贖人類的最終目的, 就是要把人帶進與主同在的平安喜樂中!

本來教會結束後, 威爺跟我本來要去找Snoopy的, 但是澎牧師今天訊息比較晚結束, 我們後來小組也幫Wayman禱告, 他這個禮拜要去中國. 所以最後Wayman小常威爺跟我跑去逛Levi's, Wayman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Online Coupon可以有30% Off哩, 今天是減價的最後一天. 沒想到真的可以用耶, 大家都一人買了一條牛仔褲, 哈! 每次試很多牛仔褲, 真的只有Levi's的最合身~

我們也到處逛逛, 到Apple Store, 我超想Check Out Mac Pro, 現在有Intel的Chip在裡面, 跑超快的... 沒想到有別的地方來的遊客, 居然在Apple Store裡面寫起Blog來, 挖勒... 害我等超久的!!! 好吧, 看他來舊金山玩的份上, 也給了我一個Idea, 到時候我到歐洲也找找那邊的Apple Store好了, 這樣我就就不用到網咖付錢上網了, 哈哈哈哈哈.....

逛著逛著逛到Crate and Barrel, 還記得去年結婚的時候, 收到二張Gift Cards, 都沒用, 就怕不能用或已經被扣光裡面的Credits, 聽說沒用會倒扣, 所以就來看看可以拿些什麼回家. 每次來到這裡逛, 都想換餐具, 換刀叉, 加些廚房用具, 甚至想換床沙發傢具的, 很多東西真的看起來滿不錯的, 就是貴了點. 我和威爺本來想拿一套全白色的碗盤, 後來想到我們的大炒菜鍋現在都會黏鍋了, 於是還是換了一個不沾鍋, 用了Gift Cards, 只花了$6~!!! 喔耶~! 又可以好好來煮煮好吃的了~!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了, 好像是老了, 今天只不過逛了一下街, 我覺得怎麼這麼累啊~!!! 整個人都沒力, 好想回家睡個覺, 真的素老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不是老
而是要做運動讓身體的廢物排出體外

沙子娘 said...

嗯~ 謝謝妳的分享! 我真的要好好的檢討! 我已經很久沒有親近神了! 我的生活真的了無生氣! 連禱告都平淡無味! 我要連上葡萄樹!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最近我連運動的力氣跟想法都沒有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是心裡影響身體
動都不想動說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可能有了小沙子
真的比較難吧
我朋友也生了個小寶寶
他也說他有一陣子都沒有時間親近神
小孩子就讓他夠忙上一整天了

Will.i.am said...

感謝Chris 開始這個早禱會. 有ㄌ神ㄉ同在實在不樣. 神加添我們力量使我們ㄉ敬拜不再ㄧ樣, 是有能力和喜樂ㄉ敬拜!
也感謝神給我ㄧ個忠心負則ㄉ團隊, 還有威嫂ㄉ吉他........
沙子娘, 沒事也ㄎ以回來看看我們ㄡ..............................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I guess we are getting old~!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在某一種景況是會覺得累累+懶懶的...
ㄚ...自己要多休息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