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起司火腿炸猪排

按進入"起司火腿炸猪排(全程圖)" >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的怎麼看來像豬丸子啊? 嘿嘿嘿~ 我想配我今晚的紅酒應該很讚喔!!!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哈阿.........
因為我把一片豬排切成一半
然後二片合在一起
自己也覺得好像豬排球
不過切開來還是有火腿起司一層層的耶~

aiwen said...

好像很好吃! 下次也來做做看!

Anonymous said...

請問威嫂肉有醃嗎?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IceCreampuff said...

威爺說粉好吃
害我粉開心
哈哈哈哈哈阿ㄏ...........

IceCreampuff said...

肉都不用醃
裡面的火腿就已經夠鹹
吃起來有點像早餐的火腿蛋
只不過蛋成了豬排
在網上找到的食譜
還不錯哩.................

Anonymous said...

看到我也想吃豬排
好罷
今天的晚餐是手本料理

IceCreampuff said...

手本料理
聽起來也不錯喔~!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
我打錯字
是日本料理

昨天吃過豬排飯
很滿足
還飲了我最喜歡的熱珠古力
吃了Cheese cake

但吃得太飽
不能入睡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哈阿............
我還以為是像握手壽司
所以叫做手本料理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