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Seaweed & Kiwi

這幾天舊金山天氣很好, 我想美國沒有比舊金山天氣更好的地方了. 有太陽卻一點也不熱, 還有很溫暖的微風, 難怪很多人住過舊金山, 就沒辦法再住在別的地方了, 不是夏天熱到斃就是冬天冷到狂風暴雨下大雪. 剛剛看著我書桌電腦旁的二隻龜兒子Seaweed & Kiwi, 晒太陽晒得很爽的樣子, 就忍不住拍了幾張照, 因為每次看到他們, 就覺得很好笑. 他們超喜歡陽光的, 而且都會二隻疊起來, 頭抬得超高的, 四肢撐得很開很開, 真的是成"大"字形, 然後動都不動. 有的時候我還想說威爺是不是也是烏龜, 因為他也超喜歡晒太陽的. 我還記得剛開始養Seaweed & Kiwi的時候, 還是從舊金山中國城買的, 超小隻青綠色的, 現在都不准賣了. 我應該養他們有十年了吧~! 他們每年冬天會冬眠不吃東西就不動, 要不就是動得很慢. 殼也會一片片的剝落, 每次一剝落他們就長大一些些. 看他們又再脫皮了.

不知道這二隻龜兒子可以活得有多久, 或許可以給我的兒子女兒養, 然後成為傳家之寶傳到我孫子或孫子的孫子, 人家都是流傳什麼戒指之類的, 我們"洗"家就傳二隻烏龜好了, 這樣比較特別吧~ 哈哈哈啊哈哈........ 我可以看到我家兒子女兒或孫子想要哭的表情了, 哈哈啊哈哈..........

看它很跩的樣子, 有點想扁它, 哈哈啊哈哈哈...........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eaweed & Kiwi的樣子很有趣
像是有點傻但又帶點小聰明
--------------很可愛

Will.i.am said...

對啊, 威嫂每次都笑我像Seaweed and Kiwi

Anonymous said...

ㄝ~~~這個傳家寶真的好特別耶!!而且我相信真的可以傳到孫字輩!!!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啊哈哈哈..............

Will.i.am said...

Really ????傳到孫字輩!!!

IceCreampuff said...

應該可以吧
大家不是說烏龜長壽嗎

Anonymous said...

威嫂我收到你的禮物啦!
超超超超超高興的!
我有波一篇文在我板上謝謝你~
http://blog.pixnet.net/post/belovedeagle/202875

我出過一次國,
就是去舊金山唷!
我也好喜歡那裡呢!(去的那幾天天氣都很好^^)
舊金山讓我覺得很溫暖,
"For those who come to San Francisco
Be sure to wear some flowers in your hair"
"If you're going to San Francisco
You're gonna meet some gentle people there "
嘿嘿~那次去沒認識什麼人,
不過神卻很神奇的讓我meet cute Janice!
^_________________^
舊金山在我心目中的感覺,
因為威嫂嫂而變得更加溫暖!

joy薯 said...

對哦,龜的壽命是百歲的喔~~